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奥迪在德国裁员9500人以资助电动汽车投资

2020-04-13 09:33:19来源:[db:来源]

奥迪已经确认,未来五年将在德国的生产工厂裁员9500人。

该决定于今天正式宣布,据称将释放60亿欧元(51.4亿英镑),用于对该公司新兴的电动汽车(EV)产品进攻和数字技术的投资。

奥迪在其本国拥有约62,000名工人,这意味着到2025年其约15%的劳动力将被淘汰。但是,它将把其“核心劳动力”的就业保障期限延长至2029年,并声称工人之间的利润分享将继续。它还将继续招聘新工作。

奥迪表示:“公司必须变得精简并适应未来,这意味着将不再需要某些职位资料,而将创建新的资料。因此,奥迪系统地投资于面向员工的面向未来的资格认证措施,从而为德国两个工厂的未来做出了投资。”

近几个月来,随着奥迪在英戈尔施塔特和内卡苏尔姆建立了大型工厂,这些工厂合计年产能为67.5万辆电动汽车,其利润受到了打击。人员成本高于平均水平和大量的研发投资被认为是裁员的原因。

本月早些时候,奥迪的竞争对手戴姆勒(Daimler)证实将裁员10%,以节省13亿欧元(11.1亿英镑)的人事成本。当时,梅赛德斯-奔驰的母公司警告说,电气化的推出将至少在2021年之前严重损害其利润。

阅读更多

新的奥迪礼宾服务旨在简化电动汽车的过渡

2020年新款奥迪RS3将以394bhp与AMG战斗

奥迪E-tron Sportback展示为电动双门轿跑车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