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加拿大预订将于2018年日产聆风开放,无需交押金

2020-07-16 07:41:38来源:[db:来源]

现在,您可以浏览具有Nissan Pro-Pilot的全新2018 Nissan Leaf,并立即预订您的模型,请阅读Nissan Canada的网站。我还没有看到美国预订页面打开,但是看起来加拿大电动汽车发烧友现在可以预订他们的2018 Leafs,而无需像Tesla Model 3预订那样进行定金。

根据预订页面,2018年日产聆风的起始价格为35,998美元(我认为是加拿大的,因为在图片上显示了美国型号)。它还提供了14,000美元的省级奖励。例如,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5K的奖励将使底价降至$ 31K。

为了成为第一个体验2018 Leaf的人,您只需要注册并从EV认证经销商处收到电子邮件,即可在注册当天预订车辆。注册过程非常简单。它只需要您的姓名,电子邮件和邮政编码,然后就可以根据您的邮政编码选择一个经过EV认证的经销商。

当我在Facebook上阅读有关“加拿大Nissan Leaf Owners”组中有关Leaf的新预订的讨论时,我看到当前Leaf所有者和电动汽车爱好者的反应不一。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有人说,他将等待演示在2019年上市销售。他说,他目前驾驶的是2011年款Leaf,在那之前必须这样做。但他写道,他仍然看不到在其所在地附近或附近考虑充电的基础设施。

我认为,利用当前的充电基础设施,事情可能会变得有点拥挤。实际上,随着Model 3的到来,特斯拉增压器已经人满为患。随着越来越多的电动汽车的出现,这个问题需要迅速解决。我认为,到目前为止,没有人怀疑电动汽车将变得越来越流行,并引领着驾驶的未来。

人们还希望看到一些关于品牌忠诚度的特殊待遇。

“我正在等待LEAF 1所有者是否对品牌忠诚度有任何特殊待遇。例如,其现有LEAF 1车辆的某些保证折价价值。如果他们为那些长时间携带LEAF火炬的早期人群做些事情,那就太好了。”一位现任Leaf老板写道。

我喜欢新的Leaf,对此感到很兴奋。里程数让我有点失望。我希望每次充电至少可以行驶200英里。这些天,展望未来,在我看来,低于200英里的任何事物都无法突破。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