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吉尼斯将最快的量产车世界纪录归还布加迪

2020-01-12 15:34:15来源:

布加迪威龙超级运动再次成为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最快量产车”,并决定布加迪取消限速器以创下纪录并没有阻止该车获得冠军。

吉尼斯在一份声明中说:“审查的重点是可能对汽车的标准规格进行修改的内容。”“通过评估所有必要的信息,吉尼斯世界纪录现在感到满意,对限速器的更改不会改变汽车或其发动机的基本设计。”

现在,该公司拥有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和Veyron Super Sport的开顶和闭顶速度记录。前者的时速为254.4 mph,而后者的时速为267.8 mph。

得克萨斯州的调谐器John Hennessey,现在生产Venom GT弗兰肯超级跑车,必须解决,它拥有第二快的量产汽车,在加利福尼亚州的美国海军航空站Lemoore时速达到265.7 mph。这种速度从未得到吉尼斯(Guinness)的验证,但我们确实在Hennessey网站上看到了壮举的视频。

但是事实仍然存在,您附近车库中的布加迪威龙超级跑车将以258 mph的速度达到顶峰,而您邻居刚刚购买的Venom GT的速度则快7.7 mph。因此,如果您参加的比赛非常漫长,非常直截了当,威猛击中限制器后,毒液将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