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丰田普锐斯荣登德国环保榜首

2020-06-12 11:33:55来源:[db:来源]

丰田普锐斯混合动力车继续领先于由德国汽车协会(ADAC)每年进行的环保测试排名,该协会通过特殊测试测量了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

测试的800辆汽车中没有一个达到最大五星级标准。ADAC说,它的测试比汽车制造商在实验室条件下进行的油耗测试更现实。

生态测试使汽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并在空调系统运行时停走了城市交通。

尽管普锐斯仍然有四颗星,但其在中型汽车领域的主要竞争对手正在追赶,尤其是斯柯达Superb 2.0 TDI Elegance和大众帕萨特BlueMotion(柴油)。

在高端豪华车领域,奥迪A8 2.8 FSI e-multitronic排名第一,而在小型车领域,Opel Corsa 1.3 CDTI ecoFlex和大众Polo BlueMotion(柴油)效率最高。

在微型汽车领域,使用天然气运行的菲亚特熊猫1.2 8V是同类产品中最清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