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AUTOWEEK电视:海外肌肉车专访

2020-01-11 12:34:04来源:

同样在今天的秀中:新的斯巴鲁概念车,墨西哥大奖赛和萨博的谣言再次出现。另外,周五返回以接受Danica Patrick的独家专访。

成绩单

大家好,欢迎观看周四和另一周的《汽车周刊》电视。我是Michelle,我们为您做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我们将过渡到新的斯巴鲁,有传言称墨西哥大奖赛,而萨博的故事可能有一个圆满的结局。

这一切都是直接的。

另外,我们还收到了一份有关450 hp的福特的特别报告,在这里没有出售。坚持下去。

但是首先,这是今天的新闻。

(米歇尔)

斯巴鲁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一款小型跨界车。这是今年春天在上海展示的XV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它具有四缸发动机,可能在美国出售。

这是一些一级方程式新闻。一家墨西哥娱乐公司正在努力将大奖赛带到该国。自1992年以来,这将是F1首次在此运行。

而且,萨博正在与潜在的北美投资者进行谈判,并可能在八月下旬重新开始生产。该公司最近遇到了财务问题,但准备重新启动。敬请关注。

(米歇尔)

现在,我们为您提供特别待遇-深入了解国外的肌肉车。Greg Migliore拥有详细信息。

(GREG)

今天,我们将看一些我们希望在这里的汽车。福特性能车GT Black和欧宝Insignia Unlimited。当我完成解释时,您将流口水。

让我们从澳大利亚开始,福特在那里仍在销售一种名为Falcon的模型。您可能还记得1960年代美国的这个标志性名字。想想疯人时代的Falcon Futura。

但是在“陆地向下”中,猎鹰是一款现代轿车,它有一个邪恶的兄弟姐妹,叫做福特性能车辆公司的GT Black。这台发动机从5.0升增压V8发动机上降低了449马力,仅能生产125台。顾名思义,它具有黑色饰面,包括从雾灯挡板到19英寸车轮的所有部件。

听起来不错吧?

在世界的另一边,欧宝在欧洲出售徽章。它作为富豪来到了美国,而我们当然喜欢富豪GS及其270匹涡轮增压马。但是更高输出的版本呢?

欧宝精心打造了Insignia Unlimited,将最高时速从155 mph的极限提高到168 mph。但是,这就是您真正想要的。该发动机是2.8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高达325 hp。

使用这两台肌肉机,您可以征服澳大利亚的内陆地区或在德国设定燃速。但不幸的是,您无法在美国买到它们。

(米歇尔)

谢谢,格雷格。我敢打赌,欧宝的引擎在Regal GNX上可以很好地工作。只是说。..

今天就这样。我是米歇尔。那就是《汽车周刊》电视。星期五回来,我们将对Danica Patrick进行独家专访。在此之前,请享受驾驶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