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下一代梅赛德斯SL重振鸥翼精神

2020-06-07 07:33:58来源:[db:来源]

他证实说:“ SL的未来将会存在。”

“尽管我已经在公司工作了20年,但我从未做过SL,但是下一个将是最接近最初的300 SL,它是1950年代问世的UFO。

相关文章新闻梅赛德斯-奔驰CLA透露新闻下一代S级重新设定安全基准新闻梅赛德斯致力于V12和柴油发动机

那就是灵感,但是对它有了全新的解释-根本不是复古的-而是吸收了它的精神和基因。我坚信,SL的未来将非常光明。”

据了解,第八代SL跑车将在2020年面世,其开发将由梅赛德斯的高性能AMG部门与下一代GT轿跑车共同完成。

预计它将首次亮相一个新的轻型平台(被称为模块化运动架构的MSA),该平台还将为今天的GT Coupe和Roadster的替代提供基础,并将采用一系列高科技组件,包括整个系列的混合动力总成和48伏电气系统,可用于尖端的悬挂系统,以及返回到织物折叠式软顶的系统。

该系列将包括入门级车型,该车型将配备梅赛德斯最新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并带有集成起动机,主流V8车型和一对AMG车型SL53和SL63。尚不清楚旗舰SL600是否将保留其6.0升双涡轮增压V12,尽管梅赛德斯公司的研发负责人奥拉·卡列纽斯(Ola Kallenius)确认,只要客户需求存在,该公司将继续开发V12。

接近该公司的消息人士还表示,梅赛德斯正在研究一款硬顶双门轿跑车,该轿跑将看到SLC徽章的归还。

预计新款SL敞篷跑车将在2020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然后于明年晚些时候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