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HSV科罗拉多SportsCat价格和规格

2020-06-29 14:33:18来源:[db:来源]

HSV宣布了其全新的Colorado SportsCat系列的价格,这将与上周发布的福特Raptor竞争。

尽管福特对其同等产品的价格和规格保持严格的要求,但HSV已详细说明了预计将很快在经销商中出售的Colorado SportsCat和Sportscat +。

起价为SportCat 60,790美元(含上路费),带六速手动变速箱的SportSat +起价66,790美元,比Holden Colorado Z71高出近6000美元。两种车型的六速自动变速箱要多花2200美元。

除了便利性之外,自动车型还从未经过改装的2.8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机中获得额外的60Nm扭矩,从而产生总功率147kW和500Nm。

但是HSV在其他地方有所修补,并且两种车型都受益于限滑差速器,HSV调整的运动型悬架,定制的18英寸锻造合金轮毂和285/60 Cooper Zeon LTZ Pro Sports全地形橡胶,与Z71相比,轮距宽30mm变种,更高的行驶高度45毫米,HSV调整的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和升级的25.4毫米制动总泵。

SportsCat +是福特157kW / 500Nm 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猛禽的自然竞争对手,它获得了更多装备,包括后部去耦防侧倾杆,发动机罩凸出部分和带有362mm制动盘的前置AP Racing 4活塞卡钳。我们去年年底开车。

SportsCat +独有的其他选项包括SupaShock悬架(3600美元)和Sail Plane硬盖(1300美元)。

这两款车型均具有由HSVs基于克莱顿的设计团队精心打造的独特外观,其中包括独家的前格栅和仪表板,挡泥板,红色的回收钩,LED雾灯和日间行车灯,管状的前台阶,黑色的后方合金运动条和带有压纹的科罗拉多后挡板斑块。

HSV的雪佛兰Camaro 2SS发布了雪佛兰Silverado:您需要了解First Drive的所有信息:HSV的Holden Colorado Sportscat

在内部,utes装有SportsCat地板垫,带穿孔和绒面革的皮革运动型座椅,方向盘和前围饰板,并带有红色的对比色缝线。便利设施包括可加热的电动座椅前置,带有蓝牙的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DAB +,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七扬声器音频系统,自动模式的远程启动以及带有后视摄像头的前后停车辅助系统。

其他安全技术包括前撞警报,车道偏离警告,雨量感应刮水器,山坡下降控制,拖车摇摆控制和侧翻缓解。

HSV表示,即使在Ranger Raptor迫在眉睫的情况下,其首个双驾驶室ute产品和两变量范围也将吸引表现出色的ute买家。

“考虑到造型,舒适性和工程设计的广泛性,SportsCat系列代表了卓越的价值,”常务董事Tim Jackson说。

他说:“我们的两级产品策略为购买者提供了灵活选择最适合其工作和生活方式要求的模型的能力。”

生产已经开始,HSV表示询价很高,预计三月下旬将有经销商库存。

定价(加上公路费用):

科罗拉多SportsCat(手动):科罗拉多州60,790美元SportsCat +(手动):$66,790

选项:

具有主动选择功能的6速自动变速箱:$ 2200飞机(仅限SportCat +):1300美元的SupaShock悬架(仅限SportCat +):3600美元的Prestige Paint(缎面钢灰色和矿物黑):550美元300美元795美元75美元屋顶架:$647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HSV陈列室

有兴趣购买Holden Special Vehicles Sportcat吗?Visitour Holden Special Vehicles Sportcat陈列室可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