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第一张图片:2020日产巡逻车首次亮相

2020-05-31 10:33:57来源:[db:来源]

改款的日产Patrol的第一张官方图片已在中东地区发布,展示了一款外观更新的旗舰SUV,具有大胆的正面造型和包括先进安全辅助装置在内的新技术。

2020年日产Patrol(丰田200系列LandCruiser的唯一直接竞争对手)已确认在今年年底之前在澳大利亚发布,实际上是2013年推出的第六代(Y62系列)车型的改款,最后更新于2017年。

升级后的巡逻在其安全套件中将行人检测功能引入了自动紧急制动,盲区警告和后方交通预警,目前仅在顶级Ti-L版本上可用(价格为89,880美元,另加道路成本,此时此刻)。

在内部,巡逻队的机舱经过重新设计,以包含一个更大的中央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现在提供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功能,下面还有一个较大的下部屏幕,可以控制立体声和气候控制,以及其他系统。

工程师声称,在皮肤下,进入舱室的噪音和振动水平都大大降低了。日产表示,尽管空气流量有所改善,甚至空调也已调整为更安静。

在引擎盖下,LandCruiser上的4.5升V8涡轮柴油仍然无能为力,后者不再提供汽油V8选装件,而经过更新的Patrol继续以自然吸气的5.6升汽油V8推出通过七速自动变速器获得298kW和560Nm。

但这并没有阻止巡逻队在最近几年中重新流行起来,从2017年的916增加到2018年的1259和2019年到目前为止的1356-增长了47%。

目前尚无价格方面的消息,但预计当前型号的起始价格为72,880美元,加上入门级日产Patrol Ti的ORC不会有太大变化。

日产澳大利亚公司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在这里发布整装巡逻车的过程中宣布完整的当地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