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14 Mercedes CLA Class吸引了新一代

2020-05-03 14:33:15来源:[db:来源]

当梅赛德斯(Mercedes)从概念风格双门轿跑车(Concept Style Coupe)汲取设计语言时,他们打算将CLA类别的买家吸引到新的目标人群,包括那些从未考虑购买梅赛德斯-奔驰的买家。新的CLA获得了梅赛德斯想要改变品牌的设计线索,它将成为该品牌未来发展的主导模型。CLA类别为梅赛德斯建立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并带来了具有世界领先的空气动力学特性的造型,以及用于个性化的不同设计套件和设备线。

梅赛德斯(Mercedes)知道,随着未来的发展,他们将必须吸引新一代的买家,而新的CLA就是答案。新的CLA类是将向该方向发射梅赛德斯的车辆。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销售和市场管理委员会成员Joachim Schmidt博士说:“我们的目标是通过CLA达到新的目标群体,包括那些从未打算驾驶梅赛德斯的人。”

概念样式轿跑车设计投入生产

外观和内部设计与梅赛德斯过去生产的产品不同。在机舱的内部和外部都可以看到CLA渐进的运动外观。戴姆勒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梅赛德斯·奔驰汽车业务负责人Dieter Zetsche博士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说:“我们正在将Concept Style Coupe富有表现力的设计无缝地转移到批量生产中。我坚信CLA具有明确的设计习惯,它将极大地形成梅赛德斯-奔驰的品牌形象。”

在外部,新的CLA塑造了新的梅赛德斯面孔,并在引擎盖的前端嵌入了动力罩和钻石散热器格栅。大灯罩后面的照明模块和LED的布置可为日间行车灯和指示器创造出独特的“眩光效果”。从侧面看,现代的CLS设计以三条突出的线条延续到CLA,为车辆提供了结构感。缓缓倾斜的车顶轮廓和后车窗明显的标志性曲率为CLA提供了像CLS一样的轿跑车风格特征。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两条设备线

汽车内充满活力和运动感。内饰具有两条设备线,即“城市”线和“ AMG线”。重点是城市系列中的银色,其装饰元素采用银色波浪形外观,配有带喷嘴环的相配排气口和银色铬交叉。

AMG Line的重点是红色。红色的重点将出现在运动座椅的对比鲜明的缝线,下部平整的纳帕皮革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以及扶手上。与这些任命相匹配的将是带有橡胶钉的不锈钢运动踏板。

内部电镀装饰元素

CLA的机舱注重细节,仪表板通风孔采用优质电镀银铬涂层。独立式显示屏具有黑色钢琴漆外观的前面板,并与Comand Online组合在一起,具有齐平的银色边框。前后都带有一体式座椅,表现出运动感,后排长椅则强调了外侧座椅(2 + 1人座)。根据所选的内部约会选项,可以使用彩色对比色缝线。头枕与靠背之间的开口中的光纤电缆可选,作为环境照明的一部分。

CLA的生产于2013年1月在匈牙利凯奇凯梅特的新生产工厂开始。全新的2014年梅赛德斯-奔驰CLA级轿车是第一家专门在新工厂生产的汽车。梅赛德斯在新的生产工厂为新一代买家建造了新的CLA。寻找新的CLA作为德国汽车制造商新设计语言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