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新款奥迪A6 Avant亮相

2020-05-30 09:34:51来源:[db:来源]

奥迪透露了其第五代A6的旅行版,以争夺最新的宝马5系旅行车和梅赛德斯·奔驰E级庄园。

自称是有史以来最运动的奥迪A6旅行车,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表示,尽管这辆大型新旅行车更偏僻,不太像马车一样尾部,但其货舱空间却与它相同,这让它感到自豪取代。

A6 Avant声称拥有领先业界的领先阻力系数,仅为0.27Cd,与从2015年奥迪Prologue原始概念借来的巨大单框格栅相同。

同时,复杂的新前灯暗示了先进的LED HD Matrix照明,该照明使用16段进行近光照明,另外使用16个较亮的元素进行远光照明。

设计师们还为新款奥迪A6的大型后轮拱门感到自豪,据称他们是向最初的Quattro致敬。

现在,如果您双手合十,也可以通过后保险杠下方的厚脸摇摆来访问海绵靴。

一旦打开,奥迪A6将配备40:20:40的后排座椅,加上更长的行李箱底板,进一步提高了实用性。

将后排座椅抬起时,其潜在的承载能力为565升,轻按一下按钮即可将座椅放倒至1680升。

像轿车一样,旅行车的尺寸也在不断扩大。

新款A6的长10毫米,宽20毫米,高6毫米,得益于奥迪的新型MLB平台,可确保旅行车的前后悬垂较短,轴距更长,从而增加了机舱空间。

在内部,Avant自然地与A6轿车共享同一座舱,因此它共享了奥迪最新的双屏信息娱乐系统,当指尖触摸玻璃屏时,该系统就提供了触觉反馈。

像最新的A7一样,旅行车还配备了汽车制造商的12.3英寸虚拟座舱数字仪表,并配有大型抬头显示器。

在引擎盖下方,A6 Avant系列将反映出该轿车。

这意味着该系列将首先以配备有210kW / 600Nm 3.0升V6柴油的“ 50 TDI”开始。

在汽油方面,更强劲的55 TSI可以达到250kW / 500Nm,这要归功于其先进的3.0升V6发动机,具有轻度混合动力,以提高效率,允许发动机在55至150km / h的速度下巡航长达40秒。

两者都配备了八速自动变速器。

稍后,更多的现实世界2.0升涡轮汽油和柴油将加入阵容。他们将引入前轮驱动和更高效的七速双离合变速器。

为了帮助它与同类最佳产品竞争,最昂贵的A6 Avant车型将配备全轮驱动,四轮转向,主动式防倾杆和三室空气悬架。

在欧洲,A6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销售。我们仍在等待奥迪澳大利亚咨询是否会在这里发布新款A6 Avant(除了顶级的RS 6和Allroad跨界车型以外),以及何时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