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Siri被介绍给2013 Honda Accord:苹果的助手将在部分本田和Ac歌中使用

2020-01-12 13:36:13来源:

本田周三表示,它将整合对2013年本田雅阁,on歌RDX和Ac歌ILX的Apple Siri个人助理的支持,作为经销商安装的选件。

这项名为Apple Siri Eyes Free的服务通过蓝牙功能将无肉的女性声音连接到您的汽车扬声器和麦克风。该功能将与车辆方向盘控制一起使用,本田表示,它将通过保持iPhone屏幕不亮来进一步减少干扰。

美国本田汽车产品计划助理副总裁维奇·波波尼(Vicki Poponi)表示:“ iPhone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以至于人们继续在汽车中使用它们。”“通过蓝牙为本田和Ac歌车主提供Siri及其Eyes Free模式是提供下一代连接并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的难得的机会。”

其他汽车制造商也表示有意整合Siri,包括宝马,奥迪,克莱斯勒,通用汽车,捷豹,路虎和丰田。

我们说它已经花了太长时间。从某种意义上说,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使用我们链接的手机作为钥匙上车。它将从一个按钮开始,然后将手机滑入插槽。在我们的幻想中,这使驾驶员可以访问其手机上的所有信息,从联系人到文本,音乐和照片以及地图。

想象一下可能性。“ Siri,您能用Mark Rs号码给John J.发短信吗?Siri,播放我的Pandora应用。Siri,I-75上有多少流量?”

一切都那么容易,并且通过拆下所有信息娱乐设备,汽车的MSRP可能会更低。

就像我们说的:它约该死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