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Smart 2014 Mercedes CLA已经取代最畅销的C-Class

2020-07-09 13:40:59来源:[db:来源]

梅赛德斯(Mercedes)不知道2014年新款CLA-Class推出四门轿跑车时会受到多大欢迎。新的CLA已经取代C级成为梅赛德斯阵容中最受欢迎的汽车。根据凯利蓝皮书(KBB)的说法,新的CLA以更高的平均交易价格,预计的转售价值和购物者兴趣以及汽车制造商较低的激励支出超过了C级轿车。

梅赛德斯重新设计了2015年的C级车是一件好事,因为它已经变得无关紧要了。但这一直是梅赛德斯-奔驰战略的一部分。随着2015年C级车价格上涨和高端化,新款CLA级车可能会成为该系列中最畅销的汽车。由于CLA在从未购买过梅赛德斯汽车的新买家中非常受欢迎,因此该计划似乎正在发挥作用。

KBB表示,新的CLA比C-Class更具吸引力,并且其售价与过时的C-Class大致相同。新买家将以$ 29,900的CLA加价,并将平均销售价格提高到$ 35,000以上。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的高级分析师Alec Gutierrez表示:“那些迅速拿到CLA的人毫不犹豫地在车辆上增加了满足他们需求的额外选择,这使交易价格逼近了更高价的C级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而且新的CLA有望比任何其他梅赛德斯模型保留更好的价值。KBB表示:“作为这种价格范围内新型,更具吸引力的轿车,CLA优于Stodgier C-Class。这明显体现在CLA的残值更高,奖励支出更低;然而,当下周在底特律车展上发布全新的C级轿车时,这种情况应该会改变。预计梅赛德斯·奔驰会提高新的C级轿车的价格,并降低其激励支出以使其远离CLA。

梅赛德斯-奔驰显然已在新的入门级豪华车类别中占据了良好的位置。它是汽车世界中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之一。CLA显然吸引了正在寻求负担得起的选择的奢侈品购物者的注意力,并且最初的反应一直是奢侈品牌的亮点。由于其定价策略,四门双门轿跑车的造型和高科技功能,CLA在新一代买家中很受欢迎。

KBB表示,一旦CLA-Class到达展厅,其网络访问量便比C-Class惊人地提高了340%。他们说:“购物者的兴趣激增,使CLA在KBB.com上首次成为最受欢迎的梅赛德斯-奔驰车型,在2013年10月超过了C级和E级。”

全新的2014年梅赛德斯·奔驰CLA级轿车正在取代C级轿车成为梅赛德斯阵容中最畅销的车型。随着新的买家排队等待获得新的CLA,梅赛德斯看起来像是本垒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