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适用于Jaguar XE,XF和F-PACE的新型296bhp汽油发动机

2020-05-27 07:33:18来源:[db:来源]

捷豹XE,XF和F-PACE现在都可以订购新的2.0升Ingenium汽油发动机,功率为296bhp。

捷豹的这款新发动机在为路虎发现和揽胜Evoque推出了类似的286bhp 2.0升Ingenium汽油发动机后约一个月就可用。

这款Ingenium发动机的Jaguar版本具有10bhp的额外动力,每辆配备该技术的汽车都可以在6秒或更短的时间内覆盖0-62mph的速度。

在F-PACE中,新的Ingenium可以在六秒钟内将SUV从零加速到62mph,并且还返回了官方的37mpg燃油经济性数据。

在Jaguar XF内部,Ingenium引擎可在5.6秒内覆盖0-62mph的速度,而该车的官方燃油经济性为40mpg,CO2排放为163g / km。

尽管在XE轿车中,Ingenium发动机提供了最快的性能,但它在0-62mph的冲刺时间仅为5.5秒。该车的官方燃油经济性也为41.5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57g / km。

捷豹路虎产品工程执行总监尼克·罗杰斯(Nick Rogers)评论:“我们将继续扩大Ingenium发动机系列的范围,为客户提供比以往更多的选择。

“这款清洁高效的发动机完美地补充了我们的XE,XF和F-PACE型号先进的轻质铝制车身结构。”

在这里查找新捷豹汽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