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奥迪Q8概念车预览新款旗舰SUV

2020-05-26 16:33:56来源:[db:来源]

奥迪在2017年底特律车展上透露了新的Q8概念车。它从本质上预览了来自德国高档品牌的新型大型旗舰SUV,并将于2018年推出量产版,以与Range Rover和BMW X6等竞争对手相媲美。

与Q7相比,Q8概念车具有相似的支撑,并且在长度和轴距方面几乎相同,尽管Q8的行驶距离比Q7低40mm。Q8的车顶线在后部也倾斜更多。

除了更像轿跑车般的外形之外,Q8概念车还具有与其他当前奥迪SUV相似的设计线索,包括前大灯的设计以及格栅和前通风口的形状和外观。

尽管尺寸庞大,但Q8概念车只能容纳四个,与宝马X6和梅赛德斯GLE Coupe相似。室内设计的亮点包括12.3英寸虚拟驾驶舱显示屏,该显示屏曾在其他奥迪汽车上使用,但在Q8上具有更高的分辨率和更多功能。

为Q8概念提供动力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结合了3.0升TFSI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可产生438bhp的组合动力,并提供高达700Nm的扭矩。还采用了八速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四轮驱动。

当同时使用其引擎和发动机时,0-62mph的冲刺时间仅为5.4秒,最高速度限制为155mph。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53g / km。与此类似的e-tron动力总成可能会用于Q8的量产版本,以及一些更常规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选择。

查找新奥迪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