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Wraith Eagle viii是本周的特殊卷罗伊斯

2022-11-28 14:22:06来源:

欢迎来到最新的限量版Rolls-Royce - 纪念第一个不间断的跨大西洋航班的100周年纪念勇气。为什么滚动?因为完成了1919年6月的飞机的飞机 - 一个改进的维氏Vimy轰炸机留在世界大战的一手 - 二手双翼板20.3升,350年的BHP,劳斯莱斯鹰VIII发动机。

所述发动机是“只有被证明的组件唯一的组件”的卷。飞行员队长约翰·阿尔科克和中尉亚瑟·布朗遭受了所有导航设备的失败,所以他们不得不只用星星绘制课程。当你有很多厚厚的云和冻结雾来处理时,最好的时候并不是理想的。

Rolls说,Wraith的外观是“令人信服的夜间冒险”的“令人兴奋”,具有双音灰色涂料和黑暗的轮子和格栅。内部的东西是更大胆的 - 灰色和黑色皮革,加上大量的黄铜作为一种敬拜的敬拜,帮助Duo找到了他们的方式。

对于仪表板,卷烟熏桉树木材和“真空金属化”,它用银色和铜镶嵌它。这一效果应该是“现代抽象的观点的摘要解释这对本身终于享受,他们的工艺清除了厚厚的雾和云”。

与此同时,劳动的熟悉的星光头环在飞行之夜出现时反映了天空。飞行路径和星座在黄铜螺纹中刺绣,有刺绣的云加上一个红光,显示了一对开始恒星的确切时刻。

只有50个将建成。你的名字是列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