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新本田思域vs丰田花冠,小型车属于您的车库

2020-05-20 17:33:15来源:[db:来源]

如果您正在寻找最好的紧凑型汽车,本田思域和丰田花冠是其中两个顶级车型。通过与顶级竞争对手思域和花冠的正面对比,我们选择了紧凑型轿车中的佼佼者。我们将2019年本田思域1.5T轿车旅行车和全新的2020年丰田卡罗拉XSE轿车驾驶了一周。哪辆车最适合您?

价格在同等配置的紧凑型轿车上进行了测试,总的建议零售价包括Civic Touring测试仪上的目的地:$28,220.MSRP包括在Corolla XSE上的目的地:$29,168.


引擎规格

全新的2020年丰田卡罗拉XSE配备了新的2.0升发动机,可产生169马力和151 lb-ft的扭矩。它与配有换挡拨片的专门CVT自动变速器配对。在较低的内饰上有六速手册。EPA估计的燃油里程为31/38城市/公路mpg和34 mpg。2.0升的功率比即将淘汰的1.8升的发动机更大,但是我们会选择思域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不是自然吸气的卡罗拉。

观看2020 Toyota Corolla Hybrid的期望,然后单击以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进行每日汽车新闻分析。

更新的2019年本田思域1.5T轿车旅行车由升级的涡轮增压1.5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74马力和162磅-英尺的扭矩。无级变速箱是Touring内饰中唯一可用的变速箱。涡轮增压思域的燃油经济性是EPA估计的30/38城市/高速公路和33加仑/加仑。我们认为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涡轮增压功率,尤其是在高海拔地区。

驾驶动力

思域在驾驶乐趣计中胜出。配备1.5升涡轮发动机的思域(Civic)在有趣的行驶仪表上比卡罗拉(Carrolla)高。我们对它的功率和燃油里程感到惊讶。我们平均接近35英里/加仑,我们整个星期都在大力推动巡回赛。我们也对CVT自动变速箱的出色表现感到惊讶。花冠并没有那么快。思域(Civic)不是运动型轿车,但它在山地弯道中的操控性很好,当我们在狭窄的弯道中用力推动时,它保持相当平坦。

与卡罗拉XSE相比,顶级阵容2019思域房车感觉更加高档和精致。即使有奇特的水平破折号,思域也赢得了内战。通常,整个机舱的材料质量和皮革座椅都比较好。

2019本田思域内饰

头部空间38.0 / 37.1(花冠)vs 37.5 / 36.8(思域)和腿部前/后42.3 / 37.4(花冠)vs 42.3 / 37.4(思域)接近,但花冠XSE AT的后腿空间更大,为41.4英寸,而思域Touring CVT有37.4英寸。因此,如果您要拉长途旅行的旅客,花冠将是一个更好的选择。本田的后备箱空间增加了约2立方英尺,因此思域赢得了载货能力。

总体而言,我们将对全新的2020 Toyota Corolla表示祝贺,以表示对更新的2019 Honda Civic的致敬。思域提供了更加动感的驾驶体验,内部感觉更加高档,后备箱更大,外观更具运动感。紧凑型轿车的竞争对手之间是一场激烈的战斗,但本田赢得了本轮比赛。

你可能还喜欢:您应该考虑购买新的本田思域,CR-V或雅阁的2个原因

在我的本田页面上添加书签,并确保在我们的本田频道,Facebook,Twitter,Instagram上关注最新的2019年思域报道,并将您的本田新闻提示发给我们@HondaReport,我们将大声疾呼!请务必经常回来查看更多本田新闻和更新!

如果闻到煤气味并单击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则可以观看本田针对思域和CR V油稀释问题的解决方案,以进行每日本田和汽车新闻分析。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美国本田,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