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徘徊是一种通行的仪式,至少对于波特一代来说……

2020-06-03 11:33:19来源:[db:来源]

从我在校车上的座位–后排,中间座位;那是上世纪90年代初,我处于第六名,所以这是规则-我可以看到长长的引擎盖从侧面向前戳。我还可以清楚地看到接下来发生的情况,这辆车驶向我们前方的主要道路,撞上了滑行的滑行道,先将机鼻撞向相反方向的货车侧面,然后向后反弹180度过马路,在树篱中休息。这就是我的伴侣Bricey取消他的Ford Capri的方式。

一位17岁的人在1992年购买了福特Capri 1.6L,这是不正常的。在那时,大约30年前,卡普里岛(Capri)太新了,不能成为经典之作,但又过时了,别无所求。麻烦的是,布里西的父亲曾答应让他的儿子上17岁生日的课程和廉价的逃生。

“您真是个混蛋,”当我们在第六级公共休息室里传出后一个新闻时,我们说。可能的选择似乎很明确,并且主要归结为Fiesta,Nova,Metro。但是布莱斯先生没有考虑这一点。他刚下到镇上的威廉国王(King William),问他喝过酒的二手车经销商买了该名男子最便宜的汽车。这是一个不需要的卡普里岛。

> 2019福特Fiesta ST评论-简单,诚实的乐趣

Bricey学会了驾驶那辆车,通过了那辆车的考验,带我们去了那辆车的远方酒吧,开始开车去那辆车上学,然后,一个潮湿的冬天晚上,试图乘校车参加比赛。沿后巷走捷径,塞进货车的侧面。Bricey毫发无伤,但是那辆酷炫的双门轿跑车是一笔勾销。在短短的几周内,我们的伴侣就得到了汽车,学会了驾驶它,然后把它修理坏了。那是教科书。

我已经从停滞的运河中疏通了这个故事,因为我很快将成为Bricey的伴郎,并且按照传统的规定,我想记住他是个愚蠢的混蛋的时刻,以便我将其传达给房间里满是酒醉的人,以示关爱。但是实际上,在这个故事的背后,我开始回想起所有那些我17岁时认识的人在车上时有少年痴迷的时刻。

我们这一年的尼克·詹宁斯(Nick Jennings)在他那只破烂不堪的老款Mini上急速下坡的那一天,滑入田野,轻轻地将其颠倒过来,但在帮助下设法使其恢复原状,然后将车顶弹出他的脚从内部往上推,使自己的身体塑形,这样,经过一番打磨,他的父亲再也不明智。

去年,乔恩·怀尔德(Jon Wilde)当时正沿着一条碎石路驾驶他的Metro GTa,想知道他要走多快才能失去控制并注销汽车,然后才知道。

这场臭名昭著的事件是尼克·埃辛伍德(Nick Easingwood)想知道是否可以只用一只手就能操纵妈妈那只褪色的Mk2骑士的脚踏板,并迅速将其停在前面。

那天晚上,迈克·哈里斯(Mike Harris)炫耀说,在他的面包面包车Polo中进行手刹转弯是多么容易,然后几乎将它翻到了空荡荡的塞恩斯伯里(Sainsbury)的停车场。还有一个晚上,当我与迈克·哈里斯(Mike Harris)打赌时,我可以紧握同一个Polo的引擎盖,当他开车时,发现当您俯伏在一辆小型大众汽车前部时,只有以指甲盖住,时速20英里的速度令人流血。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那只是我的学校,确实我可以从中学到一些东西。坦白说,有人没有受到伤害或更糟是一个奇迹。但这就是您的十几岁的男孩。十几岁的男孩在胡闹白痴,尤其是在汽车方面。在我们无人驾驶汽车的初期,无经验和愚蠢的驾驶行为令人震惊。回想起来,当时那些车上的人数也让人有些担心。我认为我们的记录是Mk1高尔夫的八分。也许九点。它发出了很多刮擦声。

我儿子目前五岁。我感觉到他年纪大到可以参加驾驶考试时,世界将会变得截然不同。流动性对他这一代人来说将是完全不同的事情,带来了通过应用程序预订的出租车和汽车共享系统,而不是兴奋地希望伴侣的父亲可以从酒吧里的男人那里买一辆垃圾车。

也许我的男孩不会拥有汽车,甚至不会学习驾驶,也许他的伴侣也不会。作为一个中年人,怀着温暖的怀旧回想起我们在17岁或18岁时对汽车的了解,这让我很难过。但是作为一个父亲,坦率地说,这让我非常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