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通过洛杉矶下的隧道解决了我们的交通问题

2020-05-11 16:33:51来源:[db:来源]

自去年12月以来,特斯拉和SpaceX的首席执行官一直在考虑这一举动,当时他表示交通拥堵“正在破坏”,并在另一则推文中表示“交通让我发疯了”。“我将建造一台隧道掘进机,然后开始挖掘。”起初,这似乎是即时可用的评论,但是下面的最新Tweet似乎表明计划已经到位。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马斯克说,他准备生产一台镗床,很快就会开始挖掘,但是似乎城市规划人员尚未批准他,也没有进行该项目。该计划是在距洛杉矶国际机场不远的洛杉矶SpaceX总部附近开始进行隧道施工,但一些Twitter用户担心地震会影响隧道,并产生响应:“地震对地面的影响最大。 ,就像水面上的波浪。这就是为什么洛杉矶可以开一个(lam脚,但越来越好)的地铁。”

目前尚不清楚该项目是否将被批准或最终将减少交通拥堵,但您至少必须将其交给该人,以将想法付诸实践并尝试该项目,但是计划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内启动隧道的计划将很快告诉我们该项目是否已获得批准。未来显然存在许多问题,例如波士顿的“大挖掘”隧道工程耗资150亿美元,西雅图99号高速公路工程延误了两年,看来无聊公司肯定会削减其工作量,字面上。该消息似乎并未对特斯拉股价造成太大影响,特斯拉股价周四收于252.51美元,仅下跌0.8%。

在其他特斯拉新闻中,特斯拉汽车公司自动驾驶计划的前董事被起诉,理由是他拿走了有关驾驶员辅助计划的机密报告,并试图雇用新公司的前雇员。斯特林·安德森(Sterling Anderson)成立了一家名为Aurora Innovation LLC的新公司,去年12月离开特斯拉,而特斯拉现在正寻求禁止任何与特斯拉自动驾驶相关的技术的使用。奥罗拉对此要求作出回应,说:“特斯拉的无情诉讼显示出令人震惊的妄想症和对竞争的不健康恐惧,”和“这种滥用法律制度是企图扼杀竞争对手并破坏个人声誉的恶意尝试。奥罗拉希望在法庭上驳斥这些虚假指控,并建立成功的自动驾驶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