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羽绒服:F-450 Super Duty已准备好进入消费市场

2020-01-07 10:35:40来源:

多少卡车是太多卡车?

福特汽车公司的新型F-450具有24,500磅的牵引能力,中型车轴,商业级车架和176英寸的轴距,在尺寸和功率方面将消费者的皮卡带入了未知的领域。

F-450的起价为51,280美元(包括交货价),价格高达62,000美元,而满载的King Ranch型号则需要更换。卡车刚刚开始到达福特经销店。

F-450仅提供一种车身样式:带门的四门乘员舱。

唯一的发动机是新型350 hp的Powerstroke涡轮柴油发动机,搭配五速自动变速器或六速手动变速器。四轮驱动是可选的。F-450的内饰与F-250和F-350的尺寸和布局相同,但车辆的轴距长约4英寸。

福特的主要卖点:这是该尺寸的第一个皮卡,可以立即使用。拖曳和拖拉工业尺寸有效载荷的卡车驾驶员将不再需要购买半成品卡车,然后将其运送到“装填工”处,以嫁接后车身部分。

在2008年F-450之前,消费者获得具有相同牵引能力的卡车的唯一方法是购买业界称为底盘驾驶室的车型。那是一辆带有动力传动系统,车架,车轴和驾驶室的精简卡车,但没有后车身结构。

装修体验

然后,购买者不得不与装潢工合作,为特定目的建造卡车的后部。一张裸露的皮卡车的价格可能在8,000美元到一台设备齐全的工作卡车的价格超过20,000美元或更多。底盘驾驶室通常被制成具有内置储物箱的自卸车,平板车,拖车或工作车。

由于像F-450一样大而又强大的卡车被公司和车队广泛使用,因此没有一家汽车制造商提供过像F-450那样的完整卡车。等效的雪佛兰,GMC和道奇卡车只能作为底盘驾驶室使用。丰田和日产还没有制造重型卡车。

超级市场营销经理罗伯特·凯勒说,福特研究了一些“超级责任”购买者使用车辆的方式,发现许多人会超载卡车以减少出行次数,以节省时间。

39岁的凯勒说:“我们知道被拖曳的人那里有需求。”“大型房车现在越来越重,里面装有电器,大理石台面之类的东西。也有更大的马拖车。”

福特官员不会给出F-450的销售预算。但福特曾表示,F系列销量中约40%为超级卡车。其中,F-450或F-550底盘驾驶室占20%至30%。

福特在2006年售出796,039辆F系列卡车,因此F-450的潜在市场相当大。如果三分之一的F-450买家选择取货,那么每年的销量可能在10,000到15,000辆之间。F-450在福特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卡车工厂制造。

比以往更多的卡车

F-450与其他皮卡不同的不仅是完整的车身和中型车轴。

巨型卡车带有坚固的新车架,该车架使用了更厚的金属,并且比福特F-250和F-350超级卡车的车架坚固。该发动机和新的6.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使某些型号的F-450的牵引额定值为24,500磅,是市场上所有皮卡中最高的。

福特负责超级卡车的总工程师皮特·雷耶斯(Pete Reyes)说,F-450可能很大,但它仍然像普通的超级卡车一样容易驾驶。他说,工程师们非常注意转弯半径等问题。雷耶斯说,F-450的转弯圈为49英尺。

买家仍然可以选择F-450型底盘驾驶室,并像以前一样为卡车配备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