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特斯拉承诺到2014年底在多个国家/地区覆盖欧洲增压器

2020-05-04 12:33:52来源:[db:来源]

特斯拉汽车公司今天在法兰克福的国际汽车展上宣布了欧洲增压器网络的扩展计划。该公司最近开始在欧洲交付Tesla Model S,并已在挪威安装了首批欧洲增压站。他们议程上的下一个议程是进一步扩大Supercharger网络,并在更多欧洲国家/地区提供ModelS。

挪威增压器网络仅使用六个增压器即可覆盖90%的挪威人口。这要归功于Model S的长续航里程。正如特斯拉正在迅速扩展北美增压器网络一样,欧洲网络也在不断扩展。到2014年底,德国,荷兰,瑞士,比利时,奥地利,丹麦和卢森堡的100%人口将居住在增压站的320公里范围内,英格兰,威尔士和瑞典约90%的人口居住在与充电站相同的距离内。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由于Model S的续航里程为480公里,因此以320公里为间隔分配增压站是很有用的。由于其他电动汽车的电动行驶距离较短,因此快速充电站必须更密集地分布。例如,最近宣布的荷兰Fastned充电网络计划需要200多个CHAdeMO快速充电站,以确保荷兰的整个人口都在快速充电站的50公里之内。

特斯拉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说:“ Model S专注于设计,工程和性能,使其非常适合欧洲市场。”“今年已经是特斯拉和Model S在整个欧洲的巨大增长和扩展之一。在今年年底之前,我们的欧洲业务将进一步扩展,在汉堡,杜塞尔多夫,斯图加特等地设有新的商店和服务中心,柏林,巴黎,蔚蓝,普罗旺斯,斯塔万格,维也纳,阿姆斯特丹,巴塞尔,日内瓦,鹿特丹,阿纳姆,斯德哥尔摩和伦敦。

特斯拉首席技术官JB Straubel表示:“特斯拉的Supercharger网络是电动汽车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它将为Model S车主免费,快速充电,以方便在欧洲各地进行长途驾驶。”“我们所有的增压器都位于路边的餐厅,咖啡厅和购物中心等便利设施附近,因此公路旅行者可以停下来享用便餐,而他们的Model S则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