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Lotus Exige S Roadster详细信息确认

2021-12-27 10:22:02来源:

莲花已经确认了145英里上莲花Exige S Roadster的详细信息,最快的滴滴最快的营养师制造商已经建成了诺福克的制造商。

它将是第一个提供工厂安装的软顶屋顶的卓越型号,并使用Exige S Coupe搭配相同的3.5升V6发动机。

该装置以7000rpm和295Lb为295磅的2500rpm产生345bhp,这意味着Exige s Roadster - 比1166kg的轿跑车少10kg - 在3.8秒的3.8秒中能够达到0-60mph,从站立开始于8.5秒。其顶级速度从轿跑车的170英里/小时减少到145英里/小时。

将从发射中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但如果需求足够高,也可以提供基于NORFOLK的公司的串行精密换档(SPS)自动化手动传输。手动变速箱变体的燃料经济性是索赔的28MPg,二氧化碳排放为236g / km。

与52,900硬顶EXIGE£ S一样,可选的竞赛包可用,并添加跟踪优化的悬架设置和启动控制。还有两个舱室选项:一个更舒适的方向,另一个更畅销,更加剥离和运动。

Lotus说新的滴顶,现在可以订购,完成Exige系列,同时以Exige S,Exige Cup和Exige Cup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