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丰田提供雷克萨斯新款LF-LC Hybrid Sport Concept的官方图片

2020-05-01 08:33:11来源:[db:来源]

丰田公司今天就新款雷克萨斯LF-LC混合动力运动双门跑车概念车发表的官方声明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好消息是,我们现在知道它是混合图像,并且有两个新的正式图像。坏消息是没有提供真正的信息,因此尽管我们知道这款时尚的新型混合动力跑车的外观–我们仍然没有任何规格可以知道它是更具运动性,混合性还是两者的完美结合在豪华的包装中。

我们现在所知道的是,新的雷克萨斯LF-LC概念车是由Advanced Lexus Hybrid Drive系统提供动力的时尚,运动型2 + 2(四人)轿跑车。不幸的是,我们不知道该动力传动系统是否与雷克萨斯CT200h的1.8升4缸混合动力系统,GS450h的3.5升V6混合动力系统或之前的雷克萨斯模型中未曾看到的某些新型混合动力装置相似。 。我们还知道(并且有一段时间)雷克萨斯LF-LC概念车是在加利福尼亚州纽波特比奇的汽车制造商Calty设计工作室设计的,它将于本周一在底特律举行的2012年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 。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现在,我们对新款雷克萨斯LF-LC概念车有了一个清晰的外观,我们可以看到雷克萨斯LF-A超级跑车的独特线条,尤其是在温室和汽车尾部的侧面轮廓上。此外,与LF-A一样,新的LF-LC Concept具有较长的前端,宽阔的低姿态,足以震撼高性能汽车。带有开放式投射式前灯和超大格栅开口的超高科技前端不太可能在短期内面世,但它们全都融合在一起,形成了一种功能强大而锐利的设计。基于这种新的雷克萨斯混合动力概念车具有LF-A超级跑车的基本外观设计,甚至从562马力的怪物中汲取部分名称的事实,我们希望LF-LC能够提供足够的性能来支持运动方面,但借助丰田先进的混合动力系统,也许有一天它可能成为第一款真正的混合动力跑车,既动力强劲又驾驶有趣,同时又能够负担当今混合动力汽车令人难以置信的燃油经济性。

雷克萨斯(Lexus)在2012年底特律车展上的新闻发布会计划于周一下午1点25分举行,届时,我们应该对LF-LC Concept的发展点有一个好主意-以及这是否真的是性能混合动力车或只是运动套装中的新混合动力车。

通过单击缩略图查看右侧的图库,以更仔细地了解雷克萨斯LF-LC混合运动跑车概念车,并随时关注TorqueNews的所有2012底特律车展新闻!

底特律其他车展新闻:丰田汽车嘲笑底特律的雷克萨斯概念车下一个短视频中嘲笑了下一个日产探路者。另一辆别克Encore的预告片揭幕了Mopar改装的克莱斯勒200 Super S即将登陆NAI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