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电力公司表示,电动汽车的驾驶成本更低

2020-04-29 09:33:11来源:[db:来源]

该研究小组被称为“东北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专注于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智能电网市场,提供市场研究报告和咨询服务。

“在我们研究的所有情况下,电动汽车的充电成本都比汽油驱动的汽车便宜。在最可能的电动汽车充电场景中,成本大约是用汽油为常规车辆加油的成本的十分之一到一半。”成本分析仅考虑电力支出,未考虑其他运营成本。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随着这一现实的深入,全国各地的电力公司都在为电动汽车的泛滥做准备。他们正准备通过两种方式为这些新客户提供服务:使用时间费率或固定费率。使用时间与非高峰时间(通常是晚上或周末)充电有关。固定费用是每月为车辆充值的简单金额,例如每月40美元。

Northeast Group,LLC表示:“公用事业正在研究哪种关税最能适应美国道路上日益增长的电动汽车,”这项名为“美国智能电网”的研究:公用事业电动汽车关税,概述了加利福尼亚,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内华达州,俄勒冈州和德克萨斯州的10个不同的公用事业的电动汽车关税。提供了所提供的EV费率结构的说明,以及公用事业及其特定EV费率的列表以及其比较分析。该研究还涵盖了根据行驶距离和电动汽车充电时间不同,电动汽车所有者将如何改变不同的资费。

如果有兴趣购买研究,请单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