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最终的布加迪威龙EB 16.4已售出

2020-04-29 08:33:48来源:[db:来源]

上周,我们有机会在EyesOn Design车展上对Ken Kenenenfelter拥有的2007 Bugatti Veyron EB 16.4进行了很好的观察,即使您不喜欢Veyron独特的造型,该车还是工程设计的奇迹,对于任何减速机,它的存在都是很棒的经验。布加迪在2003年推出了Veyron,目的是仅生产300辆价值170万美元的超级跑车,并出售300辆Veyron-您可以买到一辆硬顶布加迪的唯一方法是看到一个二手硬顶布加迪。汽车市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自推出以来,威力为1,001公尺(美国标准为987hp),它创造了各种记录,包括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量产车,其最高时速为253.81mph,一直保持着最高时速的记录。由Veyron Super Sport击败,时速为267.85英里。威龙可以在2.46秒内以0-62英里/小时的速度从火箭升空,当以最高速度行驶时,16缸四缸涡轮发动机每加仑产生3英里的惊人行驶里程。但是,如果您有钱去买汽车史上最令人惊叹的汽车之一,则很有可能–您不必太担心燃油经济性。当您正经历时速超过250英里/小时的奔忙时,我无法想象燃油经济性曾经横过您的脑海。

布加迪威龙EB 16.4是引入汽车世界时最令人赞叹的车辆之一,尽管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超级跑车都在加油,但威猛威龙仍然是高端车型中最受人尊敬的汽车之一表演世界。该公司和母公司大众汽车集团都对下一步计划保持沉默,但有传言称布加迪可能会基于保时捷Panamera的架构提供Galiber轿车。

布加迪其他新闻:布加迪在EyesOn Design上以Galibier1,001hp加入超高性能豪华轿车市场:2007年布加迪威龙EB 16.4布加迪对时装设计师Bijan Pakzad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