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福特野马(Ford Mustang)领导1月份的肌肉车销售,Camaro创下新低

2020-07-17 07:41:40来源:[db:来源]

如果您查看过去五年福特野马,道奇挑战者和雪佛兰卡玛洛的销售图表,那么一月份通常是美国肌肉车一年中最糟糕的月份之一。随着冬季天气在美国大多数州结束了肌肉车的热闹,一月份的销售通常偏向卡车和越野车,但对于美国最受欢迎的高性能汽车,2018年1月是特别糟糕的月份–销量为11,004辆,是该部门中表现最差的月份自从我从2012年初开始统计肌肉车的销量以来。自2012年以来的下一个最差月份是2014年1月,当时美国仅售出11072辆肌肉车。

然而,尽管三个月的肌肉车都经历了糟糕的月份,但对卡玛洛来说却是最糟糕的。

野马从胜利开始在2017年获得年度肌肉车销售冠军后,福特野马在2018年开始以月度销售胜利。野马共售出4,732辆,比第二名道奇挑战者多了1,300辆,但对于福特流行的小马来说,这仍然不是一个好月份。自2014年以来,2018年1月是野马一年中最糟糕的第一个月,也是自2014年10月以来福特在一个月内首次售出少于5,000辆野马。

换句话说,2018年1月是自2014年末S550野马上市以来最糟糕的一个月,但福特仍然卖出了足够多的汽车来领导疲软的细分市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挑战者展现出增长速度在2018年1月野马,Camaro和整个细分市场的整体数字都非常低的一个月里,道奇挑战者实际上实现了同比增长。换句话说,道奇(Dodge)在2018年1月比去年一月销售了更多挑战者,因此,在其他细分市场下降的同时,Mopar肌肉车也在上升。

同时,挑战者上个月的销量仍然相当缓慢,仅售出3405辆。这使道奇远远落后于野马,但它成功地击败了雪佛兰Camaro。

Camaro真的很挣扎,这使我们了解了我们多年来报道的最丑陋的肌肉车销售新闻– 2018年1月Camaro的销售。

上个月,雪佛兰仅售出了2867辆Camaro。这是Camaro自2009年底作为2010款车型返回以来的最糟糕的销售月份。根据我的发现,这是Camaro在第5或第6个月内每月销量少于3,000辆代。

简而言之,2018年1月是现代Camaro销量最差的月份,但它也是过去几年中任何肌肉车销量最差的月份之一。确切地说,在我从事肌肉车细分销售竞赛的那些年里,野马的销量从未少于3000辆。挑战者上一次跌破3,000个单位的时间是2014年1月,因此在过去四年中,Camaro的1月销售总额是该细分市场中最差的。

看到雪佛兰为提高Camaro销量所做的工作将很有趣,但是该公司将需要做些事情,因为第六代车型的销量一直很差,而且越来越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