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未来60年,MINI的状况将保持良好状态”

2020-04-05 16:33:18来源:[db:来源]

今年MINI迎来了自己的60岁生日,但是本周,我们一直期待着下一代MINI孵化器的未来60年。

从最初的Mini(我认为,这是迄今为止最聪明的汽车)到现在的产品阵容,以及母公司BMW如何管理该品牌,我一直以来都对MINI感到钦佩。

•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听到福勒家中有一个MINI,您会感到惊讶,如果我老婆有路,那还会有另一个– MINI电动车在她的心愿单上。

她可能要等一会儿。显然已经有超过60,000人对MINI Electric表示了兴趣。它要到明年年初才开始发售,但是MINI告诉我,在英国,等候名单上已经有800多人。从几个月前我们的早期行驶情况来看,他们将有很多期待的车。

纯粹主义者会说,蓬勃发展的MINI车型范围不是非常MINI,从尺寸上来说,它们是正确的。但这并不能阻止Countryman取得成功的销售,Clubman似乎也是该品牌阵容的支柱。

MINI比汽车的大小更像是一种运动。这是关于从上车欣赏造型的那一刻开始享受您的汽车,以及驾车时的感觉。全部以价格合理且易于使用的软件包提供。这一直是MINI的方式,也是我喜欢的方式;从第一天开始就是英国的“人民之车”

精湛的工艺始终也是关键,而且听起来我们将来会看到更多,从而使BMW集团的技术得到充分利用。哦,还有一个较小的包装;听起来下一代MINI舱口盖真的可以再迷你了!

您是否同意史蒂夫(Steve)关于MINI的未来?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