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宣布2015年起亚Soul EV价格并签订诱人的租赁协议

2020-05-06 17:33:48来源:[db:来源]

起亚Soul在美国受到了惊人的冲击,带有时髦仓鼠广告的标志性时髦旅行车已经超出了预期,并击败了所有其他箱形汽车,今年的销量有望达到近15万辆。从10月下旬或11月初开始,其中很小一部分将完全由电力供电。

今天起亚发布了一份新闻稿,指出2015年起亚Soul EV的基本建议零售价为33,700美元(基本型号)和35,700美元(装备精良的Plus内饰)(均不包括800美元的目的地费用和7,500美元的联邦价格)税收抵免)。

必读:特斯拉到2020年推出自动驾驶汽车

基本型号包括LED行车灯,导航,蓝牙和6.6 kW车载充电器等功能,而Plus内饰增加了高档真皮座椅,雾灯和后视镜。两者都将配备CHAdeMO快速充电。

租赁率将很有吸引力,预计36个月的租赁开始于每月249美元,签署时应支付1,999美元。

它如何比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Soul EV的价格与同类产品相当。最畅销的日产LEAF及其84英里范围的起价为28,980美元(不包括基本S饰条的目的地费用),尽管中级SV为32,000美元,而顶级饰条SL则要为您花费35,120美元。

另请阅读:如何起亚灵魂:仓鼠车变得更好

大众电子高尔夫仅提供一种装饰,其行驶距离在70到90英里之间(未指定),标价35,445美元。它将在11月上市。如果范围焦虑使您受阻,2015年雪佛兰Volt的售价为$ 34,345(不含目的地费用)。

说到所谓的“范围焦虑”,2015 Soul EV使用的电池比其竞争对手使用的电池稍大一点(27 kWh锂聚合物电池组),据称占电池成本的40%。但是,它的确达到了EPA规定的93英里范围,达到了神奇的三位数。

该范围是由EPA等级的92 MPGe高速公路效率和120 MPGe城市效率效率得出的。

Soul EV由109马力的电动机提供动力,产生210 lb-ft的扭矩,这导致了十分刺耳却又很长的0秒至60秒的时间。最高速度将被限制为每小时90英里。

不要错过:您需要了解的关于起亚的所有信息

现在来个坏消息:起亚在目前的生产设施中每年只能生产约5,000辆Soul EV,尽管美国将是其最大的市场,但Soul EV最初将仅限于几个特定地区(即加利福尼亚)。起亚称其为“大众市场”电动汽车,这意味着他们不希望其被标记为合规性汽车,但您可能会发现很难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