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GKN:未来的电力传动系统技术将创造超级敏捷的电动汽车

2020-04-08 10:33:20来源:[db:来源]

汽车工程公司GKN正在开发先进的传动系统技术,以使未来的电动汽车能够将出色的性能与敏捷性和出色的牵引力相结合。

这家英国公司为BMW i8,保时捷918 Spyder和Ford Focus RS等车型的驱动系统做出了贡献,希望其未来的技术包括内轮电动机,从而可以连续控制每个车轮的扭矩。

GKN高级工程和eDrive系统总监Theo Gassman说:“目前,尚无技术可在需要大功率的跑车上生产这些紧凑型电动传动系统。”“但是对于城市汽车,每台电动机的功率输出必须仅为20kW或30kW [27-40bhp],也许相距不远。”

Gassman说,这种单独的电动机布局允许完整的扭矩矢量化,从而改善了敏捷性和牵引力控制。它还可以使用较小的制动器,因为每个电动机都可以变成高阻力发电机,从而可以在汽车再生能量时使汽车减速。

Gassman说:“在城市汽车中,当我们将电动机移入车轮时,这也意味着我们可以使用滑板架构布局,而无需传输通道或内燃机所需的空间。”“它为机舱空间提供了很多机会。”

由于需要更大的电动机来为其供电,因此性能偏高的电动模型很可能会继续使用集中安装的电动机模块,例如GKN的eAxle,这种情况会持续很多年。Gassman说:“通过这种设置,您可以在一辆车中安装两个eAxle模块,每个端为一个模块供电。”“宝马i8的前面有一个,但是有两个扭矩水平要大得多。”

特斯拉以其最有力的全轮驱动Model Ss采用这种布局。但加斯曼认为GKN的驱动模块是世界上最好的。他建议,如果将两辆汽车集成到一辆新跑车中,其性能潜力将无与伦比。

加斯曼说:“我们正在努力成为一个完整的传动系统供应商,因此,我们提供从电力[电动机]到连接车轮的CV接头的所有产品。““我们的第一条完整动力传动系统将在未来几年内,可能在2018年或2019年用于新车型。”

加斯曼(Gassman)没有透露采用哪种新车型,但他确认这将是混合动力车型。他说:“混合动力仍是当今车辆的最佳解决方案,”他在确认电气部件将产生高达1475lb ft的扭矩并高度模块化之后说道。

Gassman说:“我们可以放大或缩小传动系统,因此可以在多个平台上使用。”这表明它有望在其他汽车中使用。

GKN的集成电驱动系统可以改变电动汽车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