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这是一个世界上最好的'副本'的on-off bugatti?

2022-11-29 13:22:08来源:

Bugatti仅生产了四型57型大西洋轿跑车。其中一个人去了巴黎人Entrepreneur Jacques Holzshuh,然后在铁路交叉的结束之前。另一个是将新的Baron Victor Rothschild交付,并由美国收藏家彼得·穆林拥有。第三个是目前在拉尔夫劳伦的手中,而第四个?没人知道。汽车世界的一个伟大的奥秘之一是'la voiture noire'的下落:让Jean Butatti的自有57型大西洋。

但是预览了很多人的汽车就是上面的汽车。有点。这是一个重生的,恢复的布加蒂'AeroLithe';在1935年巴黎电机展上首先出现原型。

一名名叫大卫格兰辛格的人从汽车恢复的公会(加拿大工作)被委托重新创建了为有史以来最着名的战前汽车铺平道路的汽车。他的机械原始底盘 - 57104 - 以及其原始的3.3升八缸发动机和后桥。但没有身体。

事实上,大卫在公会的团队中有11张照片从......不得不坚持当天的教练标准。这意味着他们不得不以镁的方式塑造身体,这是所有账户 - 难以置信的难以与之合作。他们花了多年的铆接并将面板塑造成那种简单的空气性空气性。

内部也没有参考点,所以格兰格辛格和他的团队在Bugatti Atalante(一辆甚至达到Aerolithe的汽车)。底盘和发动机 - 唯一原来的1930年代Bugatti零件 - 也恢复了,而且据说整个事情都花了500万美元。它最初只显示几年前。

它现在正在被删除 - 因此我们为什么我们向你展示这些照片。即将到来的亚特兰大康斯特队在10月份将举办一次恢复/复制AeroLithe。而且,今天是几年前的,当我们怀疑第一次在1935年透露时,它仍然是华丽的。

“用点缀就有艺术,”格兰辛格说。确实。这是世界上最好的复制品吗?别忘了,布加迪本身建立了一次性也为57型致敬,通过绝对狂野,一件事,奇罗·洛类·洛类蜃楼“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