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很好梅赛德斯做了自动驾驶舱

2020-04-03 11:33:18来源:[db:来源]

我们之前已经说过,然后再说一遍:2019年是电气,联网,自动驾驶舱的一年。梅赛德斯(Mercedes)明确地也这么认为,这就是为什么它不只是将新的CLA引入CES……

进入Vision Urbanetic-从字面上看,这是连接自动驾驶舱事物的梅赛德斯·奔驰。与其他滑板一样,它是电动滑板,您可以在上面固定许多不同的身体。这是为了载客而设计的,但是自然也会有人载客。

该设计基于梅赛德斯称为“知情信任”的理念,该理念旨在通过准确传达车辆下一步计划做什么来帮助人们信任自动驾驶汽车的行为。Urbanetic的正面有一个大型显示屏,因此可以与例如试图过马路的人们进行交流。侧门的功能大致相同-他们向行人,骑自行车的人和其他人放心,他们已经被看到,并且车辆会相应地行动。

当然,所有的Urbanetics都会联系在一起。梅赛德斯的系统“实时分析供需”,从而形成了“自主车队,其车队根据当前的运输需求灵活而高效地规划了路线”。它还可以学习,因此可以更快地预测和响应。例如,如果某个俱乐部在每个星期五晚上的某个时间开门,可以将大量Urbanistics发送到那里,让学生喝醉的酒鬼送回家,而不必问他们。

请注意,究竟是谁随后将病人赶出病房,仍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