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克莱斯勒200在底特律揭示

2022-03-16 18:22:08来源:

克莱斯勒200已经在底特律电机展上透露。ITWILL在春天销售,继续与菲亚特的越来越多的关系。

中等大小的家庭车下降了旧的旧机衬,利用与较小的道奇飞镖共享的紧凑型宽平台以及最新的Jeep Cherokee和下一代Alfa罗密欧朱利亚。克莱斯勒为全新200的密歇根州装配厂投入了近10亿美元。

据该公司称,200提出了新技术和“标志性的美国设计”。标准横跨整个范围是九速自动变速箱。入门级电源来自181BPP Tigershark 2.4升四缸发动机,其具有菲亚特的多态阀技术。可选的“Pentastar”3.6升v6推出291平方米。汽油发动机都自然吸气。

底盘利用多链路后悬架设置,具有三个可用的悬架设置。只有V6可以与可选的全轮驱动系统组合,但至少由美国买家如此爱的牵引力增强系统可以将后桥解耦,以便燃油经济性和排放量节省 - 克莱斯勒声称的一个特征是第一个细分。

在外面,你看到克莱斯勒的新脸上的集成格栅和前照灯。运动员200S模型绕过光泽黑色的镀铬外部装饰,给出了克莱斯勒的声明是一种“更暗的,更险恶”的外观。

内部,旋钮控制透气座,诸如通风座椅,穿孔的纳皮皮革和双音加热方向盘等奢华。独特的中央控制台设计具有滑动杯架,隐藏了用于手机和iPod的存储和充电区域。

阅读更多底特律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