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莲花说圣诞节快乐,飘逸的埃武拉

2020-04-03 10:33:18来源:[db:来源]

向大家大声问候Lotus的圣诞贺卡-肯·布洛克(Ken Block)风格的视频,收录了Evora GT410 Sport的视频,该视频在公司的Hethel HQ拍摄,确实看起来像是下雨天。

并不是说Lotus会在意。更多的水意味着更少的抓地力,而这正是您想要在微型回旋处或几个看起来很贵的Exiges周围漂流时想要的。

Lotus并没有透露是谁在这场特技表演的黄色,声音非常大的Evora的背后,但我们怀疑这是一个人,他花了很多时间使Lotuses跑得很快,而且没有侧身。拍摄这可能是他所有的圣诞节都来了。

哦,我们不能不说圣诞树,圣诞树由Evora后端的特殊支架固定并竖立。重量分配没有任何好处。

该视频还展示了公司过去的几辆汽车-007电影《爱我的间谍》中的Esprit,以及Elise生产线上莫名其妙地停放着JPS的Type 72 F1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