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英国将从2015年起在公共道路上允许无人驾驶汽车

2020-04-02 14:33:17来源:[db:来源]

在三个月内,由政府资助的试点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时,英国汽车业将在无人驾驶汽车的开发中发挥主导作用,这将导致“无人驾驶”原型在我们城市及其周围进行大规模测试。

政府商务秘书文斯·凯布尔(Vince Cable)今天宣布,将有1000万英镑的资金分配给三个投标,这三个投标将通过商业,创新与技能部和技术战略委员会管理的投标程序确定。

预计竞标将来自地方政府,汽车制造商,技术供应商和相关企业组成的新财团,并且必须在10月之前提交。

明年将选择中标,这将使自动驾驶汽车从2015年1月起上路。试点计划将持续18到36个月,并鼓励研究和开发由驾驶员监督和完全无人驾驶的车辆。

同时,将对英国的交通法规进行改革,以实现合法的自动驾驶,这将一直延续到《公路法规》的重新起草。在此之前,4月份就《联合国维也纳公约》第8条进行了修正,该修正为包括英国在内的全球72个国家的自动驾驶铺平了道路。

根据必须在英国法律中颁布的修正案的条款,只要驾驶员始终能够“超越或控制汽车”,汽车将被允许在公共道路上自主行驶。

电缆在科学与技术部(MIRA)的车辆测试和研究机构中与科学部长格雷格·克拉克(Greg Clark)测试了无人驾驶汽车,他说:“我们的科学家和工程师的卓越成就使英国成为通过试点项目开发无人驾驶汽车的先驱。

“今天的宣布将使无人驾驶汽车在不到六个月的时间内走上我们的街道,这将使我们处于这种变革性技术的最前沿,并为我们的经济和社会打开新的机遇。

他说:“通过政府的产业战略,我们将支持汽车行业,因为汽车行业日趋强大。我们提供了合适的环境,使企业有信心进行投资并创造高技能的工作。”

今天的事态发展是继英国政府去年作出的一项承诺后做出的承诺,即其意图是“使英国成为开发无人驾驶汽车的世界领导者”。

这些英国计划将击败沃尔沃最近宣布的“ DriveMe”自动驾驶汽车大规模测试,测试时间长达两年。

每周从Autocar直接获得最新的汽车新闻,评论和图库,直接到您的收件箱。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