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日产总裁宗主拍卖

2020-01-26 11:33:20来源:

如今,我们正处在一个时代里,这要归功于不断发展的25年规则,从而使1990年代最优秀的日本汽车大批涌入。这意味着您只需花很少的钱,就可以在副驾驶席前的方向盘上购买几乎所有您想要的东西。JDM汽车正驶向美国,随时可以驾驶,尤其是在美国一直有LHD兄弟姐妹并且可以在官方经销商处进行维修的汽车。

在几天之内,Bonhams拍卖行将在蒙特利半岛的Quail Lodge拍卖会上提供一款这样的汽车,即1991年的日产总裁君主。

如果上图让您想起1990年代的某款大型英菲尼轿车,那是因为英菲尼迪是总统的版本,这是一个可追溯至1960年代的更老的铭牌。日产于1989年与丰田的雷克萨斯(Lexus)奢侈品部门一起推出了英菲尼迪(Infiniti)品牌,但日产President车型并未进入第一代,而Q45是全新的。

尽管总统与Q45共享铝制V8和车身结构,但仍然存在许多细微差别,事实上,日产汽车开发了更长的版本,在前后排座椅之间设有内部分隔物。但是此版本与Q45共享轴距,并提供五个座位。

Bonhams表示,这种深蓝色黑色珍珠的例子是1991年6月在东京以新的方式交付给拥有者的,内部采用灰色的Connolly皮革。皮革在当时的日本豪华轿车中很少见-甚至大多数Toyota Century买家都偏爱非常单调的灰色布装饰-因此,Connolly皮革将是该车型的昂贵选择。Bonhams指出,该日产汽车于2016年8月进口到美国,日时显示39,082公里,现在显示40,300公里,即25,041英里。该车将配备后部遥控器,车主手册,一整套额外的钥匙,甚至是一个特殊的钥匙皮夹。

拍卖行估计,这位总统在拍卖日将带来20,000美元到30,000美元的收入,这个范围代表了此示例中价值的最高值。由于这些是日本的二手车(在这里,如果我们考虑使用Q45),在日本可以找到非常整洁,行驶里程相似的例子,价格不到10,000美元。除了这是该半球上少数日产总裁之一的事实之外,这里的新颖之处还在于要求保护的条件和低里程。但是,日产总统这一代人的所有权实际上要花费的日元要少得多,您甚至不必去日本自己找人。Bonhams指出,这只是Radwood的门票。

访问拍卖网站以查看即将到来的Quail Lodge活动的全部拍品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