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悉尼伺服以41美分的价格出售汽油

2020-06-16 15:33:17来源:[db:来源]

在悉尼,驾驶者排队等候的汽油价格为每公升41.8分,促使两位参议员提出法律,以制止大型石油公司欺凌独立服务站。

国民参议院领导人巴纳比·乔伊斯(Barnaby Joyce)和独立参议员尼克·西诺芬(Nick Xenophon)计划推出一项私人会员法案,以终止主要汽油零售商的反竞争定价。

他们指责他们在独立零售商附近的地区提供较低的价格,以将其赶出市场。

参议员们希望迫使大型石油公司和超市巨头在加油站半径35公里范围内降低汽油价格,从而降低燃油价格。

他们说,这将结束地理价格歧视-主要连锁店降低独立零售商周围站点的价格,但对其他站点收取更高的价格。

乔伊斯参议员说,如果联盟不同意该法案,他愿意越过地板。

他们已将立法命名为《布莱克敦修正案》,以纪念玛丽·埃尔·科里(Marie El-Khoury),后者在悉尼西郊布莱克敦拥有一个独立的BP站。

自2008年10月以来,她多次领导悉尼的一组独立电台降价,以抗议反竞争行为。

Xenophon和Joyce参议员于周四再次在布莱克敦服务站上班,以帮助驾车者从上午11点(美国东部标准时间)开始为一个小时的41.8加油站加油。

El-Khoury女士说,她正在发放汽油,只向顾客收取消费税和税款,以向大型企业传达信息,试图向竞争对手定价。

她完全支持参议员计划的法律变更。

El-Khoury女士说:“如果什么都没有发生,小型企业将逐渐消失,人们将失去工作。”

驾车者排队数小时以利用便宜的价格。

来自布莱克敦的内达·布朗(Neda Brown)是第一个加油的人,她说独立的加油站需要支持。

她说:“在这里,我经过了伍尔沃斯,油价为129.9美元,当我们经过时,油价跌至108.9美元,我以为“哇,他们必须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她说。

Blacktown居民Paul Garthwaite表示,节省60澳元值得等待。

“价格太高了,有时你甚至无法走出加油站。”

等待廉价燃料的汽车线路造成了一些交通问题,但警方表示,主要驾驶者的行为举止良好。

“一切运行顺利。加油站给我们打了个礼貌的电话,以确保周围有车流。” Blacktown Highway Patrol警长Rob Keyvar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