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大众因转向问题停止出售高尔夫,GTI

2020-01-14 10:35:54来源:

华盛顿-大众已命令美国和加拿大经销商不要销售约800辆新的高尔夫和GTI掀背车,因为组装错误可能会导致转向问题。

根据大众今天发给经销商的停销订单,受影响车辆中的前稳定杆连接力矩过小。

该通知说,随着时间的推移,稳定器连杆可能会松动并发出“相当大的噪音”,这是《汽车新闻》获得的。如果连杆完全分离,则转动方向盘变得更加困难-可能会导致碰撞。

根据通知,问题共影响到美国的2,001辆车和加拿大的446辆车,其中包括美国经销商库存中的705辆和加拿大经销商库存中的108辆。

大众汽车发言人马克•吉利斯(Mark Gillies)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有些车辆不受该漏洞影响,仍可以出售。他说,大众已将这一缺陷通知了美国监管机构,这表明该公司将召回已售出的汽车。

“据我们所知,没有客户遇到过这个问题,”吉利斯写道。

汽车网站Jalopnik早些时候报道了停止销售订单的消息。

打TI将减缓GTI的早期销售,GTI将于5月在美国上市,而Golf则将于8月上市。备受赞誉的紧凑型汽车在欧洲已经销售了一年多。大众在2014年初将墨西哥普埃布拉(Puebla)列为装配基地,以更好地服务于北美市场。

最初出现在7/9/204的《汽车新闻》上,“大众因高尔夫转向问题而停止了高尔夫,GTI的订单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