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北京电机展2012:414bhp cayenne gts.

2022-01-28 18:22:02来源:

保时捷在北京电机展上推出了一款新版Cayenne GTS,配有Sporty底盘和调谐v8。

像它的前任一样,GTS将在S和Turbo模型之间插槽。它将与Cayenne S混合一个更强大的非Turbo V8电机,并使用范围顶部涡轮模型的车身拟装机。

来自非涡轮虫4.8升V8的电力略微增加了Cayenne S至414bhp的394bpp。驱动器通过标准的八速ZF自动传输引导,停止启动。

峰值输出比上一个Gen GTS为14bhp,标准的自动变速箱也是一个变化。以前的GTS为标准设计了六速手动变速箱。

可能预期的那样,GTS的肌肉的轻微增加使其成为温和的性能。因此,与当今的V8 S的5.9分,比较从静止到62mph的冲刺在5.7分中,并且顶部速度略高,略高于162mph,而不是160mph。0-100MPH短跑同样快速,13.3sec。

与V8 S相比,燃油经济性略有击中,略有击中,跌至25mpg至26.4mpg。但是,GTS的大部分吸引力是其独特的,降低的底盘,与之前的GTS一样,配有标准钢弹簧和PASM可调阻尼器。

骑行高度比Cayenne S低24mm,与之前的GTS相同。

这承担了更稳定的转弯行为和减少的身体卷。在选项列表中,将空气悬架与保时捷的PDCC防卷系统相结合,因为它在以前的模型上。

GTS魅力的另一部分是,它的体育座椅在抓住阿尔卡塔拉假绒面革的衣服上修剪,这为崇高的SUV的小屋提供了运动的感觉。

新的Cayenne GTS将在英国的67,000£人中售价 - 超£过Cayenne S的12K优质。它将从7月开始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