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宾利欧陆超级跑车在纽伯格林区间谍

2020-01-10 09:33:18来源:

宾利的新绿色汽车一直在“绿色地狱”中突飞猛进。

大陆超级运动是宾利首款与生物燃料兼容的宾利,它也是英国奢侈品制造商有史以来最快,功能最强大的量产车,它已经在德国著名的纽伯格林进行了测试。

间谍射击者为大型两扇门拍摄了清晰的照片,看上去就像在日内瓦车展上揭示的一样。钣金件弯曲而美观,四个长灯突出在长引擎盖的前面。曲线在后面延伸,光滑的挡泥板和倾斜的车顶线交汇处。

但是真正的威胁在于内幕。Supersports可以达到204 mph的最高时速,并通过涡轮增压W12产生621 hp的功率。这相当于少于18秒的英里时间。

它可以使用E85或汽油运行,并且Bentley希望其所有型号在2012年之前都具备此功能。

超级运动将使秤重达4,938磅。寻找这个恶魔的起价约为250,000美元。

全球发售将于今年秋天开始。具有E85功能的型号将在2010年夏季在北美上市,尚待监管部门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