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丰田召回替换高田单位的安全气囊

2020-01-06 12:35:35来源:

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在北美洲和日本召回191,000辆汽车,这些汽车是高田(Takata)先前的安全气囊充气机召回事件的一部分,已更换安全气囊。

这家汽车制造商周三宣布,某些2003-08卡罗拉和2005-08 Matrix车辆​​的前排乘客安全气囊可能无法正确充气,从而增加了在碰撞中受伤的风险。

丰田女发言人塔尼亚·萨尔达娜(Tania Saldana)周四对《汽车新闻》说,用来解决先前Takata安全气囊充气机召回问题的安全气囊替代品是由“替代供应商”制造的。

萨尔达娜(Saldana)拒绝评论是否有任何与最近召回有关的伤害报告。

丰田表示,经销商将免费更换有缺陷的前排乘客安全气囊,车主将在10月底收到一流的邮件通知。

高田的充气机引发了全球汽车历史上最大的召回事件,迫使19家汽车制造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约1亿个安全气囊。全球至少有24人死亡,约290人受伤与充气机有关,充气机可能爆炸并将弹片送入车辆。美国汽车制造商和监管机构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回收和更换所有有缺陷的安全气囊。

丰田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此次召回涉及一个新的不同问题,在某些高田汽车先前召回事件中,只有在某些补救措施中,安全气囊可能无法按设计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