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吉普车员工,退休人员称雷诺的存在使他们“陷入困境”

2020-01-06 08:33:19来源:

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考虑与雷诺合并时,吉普车的老员工和退休人员回想起他们在1980年代与法国汽车制造商的最后一支舞,当时雷诺与当时拥有吉普车的美国汽车公司合并。

汤姆·舒斯特(Tom Schuster)于2001年以戴姆勒·克莱斯勒(DaimlerChrysler)在美国和加拿大的高级IT经理的身份退休,他于1980年管理吉普的信息技术部门,并告诉俄亥俄州托莱多的《刀片》(The Blade)报纸,他对这一合作关系记忆犹新。

“雷诺,当他们进来时,他们的态度是有贵族和农奴。”舒斯特 在周日发表的故事中告诉《 The Blade》.“那是他们的管理风格。”

布鲁斯·鲍姆豪威尔(Bruce Baumhower)是1980年代新当选的UAW Local 12管家,现在是当地工会的主席。

“他们把我们放在沟里,伙计。在这之下工作是一种可怕的文化,”鲍姆豪威尔告诉报纸。他说:“现在,雷诺又来了。”

UAW尚未就FCA和雷诺的潜在大合并采取正式立场。UAW发言人周一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说:“我们正在监视拟议的合并,并等待更多细节来分析其对我们的会员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