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研究质疑车辆订阅的保险费用

2020-01-05 10:35:45来源:

消费者已经接受订阅服务。近年来,从点播电视节目到服装交付的一切服务都已经可用,以换取月租费用。

桑达斯基:高估风险

汽车制造商试图顺应这一趋势,为寻求替代传统汽车所有权的消费者提供订购服务。这些计划通常将车辆,保险和维护成本捆绑为一个月的付款,并允许客户以不同的频率更换车辆。

但是,消费者对此概念还不太满意。原因之一是,保险费用虽然由汽车制造商承担,但比传统的保单价格昂贵,并且导致排斥潜在客户的定价。

与舰队相当

由Allstate创立的移动性和数据分析公司Arity的最新研究表明,保险公司实质上对这些产品定价都是错误的。在上周发布的一项研究中,公司分析师表示,保险公司向汽车制造商收取的费用与大型车队运营商所付的费用相当。

但是,参与订阅服务的驾驶者的驾驶方式与传统车主非常相似。Arity说,如果保险公司能够意识到这一点,他们可以将订阅服务的报价降低多达20%。

泰勒·桑达斯基(Taylor Sandusky)表示:“这个新市场并没有真正的历史,保险公司也无法建立预测模型,因此他们高估了风险所在,因此他们最终并没有损失太多钱。” Clutch是亚特兰大的一家技术公司,与Arity合作进行了这项研究,他是该公司战略和业务开发负责人。

他说:“他们认为风险类似于重型卡车在路上行驶。”“这就是他们想出了这么高的溢价来负担交通运输行业的方式。”

包括梅赛德斯·奔驰,保时捷和宝马在内的40多家经销商和汽车制造商都使用Clutch的后端平台来提供雏形的订阅服务。

使用专有模型,Arity分析了来自1,456位驾驶员的数据,其中Clutch拥有的数据跨越了其总计228,000个驾驶日。

在试图衡量风险的驾驶员评分上,阿里特(Arity)发现,有78%的分数与传统车主相当,属于“中等风险”范围。

对司机的信心

此外,Arity发现它可以识别出属于风险最高的5%的驾驶员。如果拒绝这些司机的订购,则保险公司有可能将其索赔成本降低12%,并将更多的节省转嫁给订购运营商。

Arity数据科学部门高级副总裁Grady Irey表示:“我们将这些发现视为第一步,并将使更多的交通服务提供商与保险公司联系起来,并有信心他们的驾驶员将是安全且良好的车辆保管人。

建立于2016年的Arity基于近800亿英里的历史驾驶数据建立了驾驶员行为的专有模型。

它进一步与1200万活跃的远程信息处理单元保持连接,并且通过Allstate,直接从车辆获得了八年以上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