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豪华:梅赛德斯下滑但仍领先于宝马

2020-01-04 13:35:29来源:

编者注:该报告的先前版本错误地指出了雷克萨斯销售的百分比变化。已更正。

尽管十月份美国销量下降了5%,但梅赛德斯-奔驰上个月仍位居豪华品牌第一,在这一年中继续领先于宝马。

梅赛德斯·奔驰本月售出27,537辆,不包括商用货车。

宝马品牌的销量在10月份增长了0.2%,即54辆,至23,262辆。雷克萨斯的销售额下降了0.8%,至22,716。奥迪销量下降了17%,至1,056。ura歌汽车的销量增长了7.3%,达到13,624辆。

年初至今,梅赛德斯售出了252,921辆豪华车,下降了6.7%,而宝马为248,327辆,增长了2%。雷克萨斯以236,340落后于两个德国品牌。

总体而言,10月美国豪华车销量下降近3%,至158,694辆。迄今为止,奢侈品销量下降了0.5%,至162万辆。

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执行分析师Akshay Anand说,该行业10月的表现强于预期,表明消费者信心依然健康。

阿南德说:“即使有奢侈品,但故事还是越野车赢了,汽车输了。”“天然气价格上涨和股市不景气并未对销售产生重大影响,尤其是随着我们在今年11月和12月发生销售事件而结束这一年时,奢侈品可能仍将保持强劲势头。”

梅赛德斯对2018年的强劲表现感到乐观。这是美国连续第三次蝉联奢侈品王冠。

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迪特玛·埃克斯勒(Dietmar Exler)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过去几周我们的MY2019车型可用性的增加,我们预计在今年的最后几个月内还会有增长的势头。”

十月份梅赛德斯的销量领先者包括GLC,C级和E级车型。GLC以5649领先,随后是C类的5581和E类的4186。截至10月,梅赛德斯AMG高性能车型的总销量为1,000辆,年初至今共售出21,738辆。

上个月,梅赛德斯(Mercedes)的轻型卡车大受打击,而明年将对GLS SUV和GLE中型跨界车进行重新设计。10月,GLS的销售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7%。GLE下降了24%,而GLA紧凑型交叉销售下降了5.7%。

奢侈品公用事业市场竞争的加剧也应归咎于此。阿南德说:“尽管SUV显着增长,但越来越多的豪华SUV参赛者加入了竞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拥挤。”

在宝马,跨界车占了十月销量的近一半。X3连续第八个月成为美国最畅销的宝马车型。

宝马北美公司首席执行官伯恩哈德·库恩特(Bernhard Kuhnt)在一份声明中说:“毫无疑问,美国正在成为一个更加艰难的销售市场。”“一年仅剩两个月,十一月对宝马来说很重要。”

上个月,电动汽车占宝马集团在美国销售的7.4%。十月,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售总额为1,836,比去年同期下降8.5%。

北美保时捷汽车公司报告称,10月美国销量为4,817辆,比去年同期增长2.2%。前10个月的零售额增长了3.2%,达到47,443。

保时捷10月份的销量受到了以下三种车型需求的推动:保时捷911的交付量同比增长14%。Macan增长了9.9%,Cayenne增长了1.1%,现在已经在展厅展出了新一代产品。Macan是该品牌十月份的最畅销产品,销量为1,955辆,约占当月保时捷销量的40%。

美国的销售增长; SAAR达到年度最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