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参议院对自动驾驶法案采取行动的希望逐渐消失

2020-01-03 15:35:37来源:

华盛顿—为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带来更多确定性的立法工作面临越来越不确定的未来。

大约一年前,众议院小组轻松批准了一项法案,即《自驾法》,放宽了测试和部署自动驾驶车辆的规则,其中包括将更多车辆从常规车辆设计规则中豁免的规定,并抢占了国家对车辆的监管。一项类似的法案,即AV START法案,在下个月获得了参议院商务委员会的一致通过。

但是,尽管得到了两党的广泛支持,但此后进展一直停滞不前。参议院的支持者正在探索将《反暴力法》付诸表决的方法,但由于参议院的日程安排填补了其他共和党的优先事项,前景黯淡。

这令众议院议员感到沮丧,他们认为这种无所作为会拖延采用可能挽救生命的技术,并侵蚀美国在研发方面的优势。汽车制造商和致力于自主系统的技术公司表示,他们需要监管确定性和一致性,才能完全致力于美国的研发工作。

随着世界其他地区积极地投资无人驾驶汽车技术,“时间不多了”。能源和商业数字商务小组委员会主席R-Ohio的鲍勃·拉塔(Bob Latta)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我们要确保现有的技术是美国技术,并且我们正在这里进行开发。”

他补充说:“如果我们不这样做,您将有5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自己做事。”

广泛的兴趣

拉塔和代表伊利诺伊州的扬·舍科夫斯基(Jan Schakowsky)敦促参议院采取行动,打击反倾听行动。由于各州竞争在测试场地和其他研究设施上的投资,该立法引起了立法者的广泛兴趣,超出了汽车工业的基础。

该法案的提案国,商务委员会主席约翰·图恩(R-S.D。)和密歇根州的加里·彼得斯(Gary Peters)正试图通过参议院。但是五名民主党人担心自动驾驶汽车还不够安全,无法在没有更严格的性能要求的情况下放置在公共道路上,他们阻止了该法案获得一致同意的批准,这意味着必须将其安排在参议院面临更多程序上的障碍。

他们的决心得到了加强,这是三月份发生的一起致命事故,其中涉及一辆由Uber驾驶的自动驾驶汽车,该汽车在亚利桑那州的夜间试车中撞到了行人,该车有美国最宽松的无人驾驶法律。

安全倡导者已敦促参议院刹车,直到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完成对事故和涉及特斯拉汽车在自动驾驶模式下的撞车事故的调查为止。

参议院时间有限

无论如何,参议院日历上剩下的工作日很少,因此本届国会将审议独立的AV START法案。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缩短了参议院传统的八月休会期,但大部分额外时间将用于清除积压的行政提名和支出法案,以及确认新的最高法院大法官的新优先事项。

对于无人驾驶汽车拥护者来说,唯一可行的替代方案是将该法案附加到将要付诸表决的其他法律上,Thune等人建议将联邦航空管理局重新授权为最有可能的候选人。但是,由于有争议的条款存在分歧,FAA法案也已经停滞了一年。

高速公路和汽车安全倡导者是寻求对AV START法案进行重大修改的众多团体之一。政府事务助理主任艾里森·肯尼迪(Allison Kennedy)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该组织“强烈反对”将AV START附加到无关的法案上,并补充说,一些议员正在制造“人为的紧急情况”,以通过立法而又不增加足够的保障。

安全倡导者在视音频立法中寻求的变化包括:

减少可免除联邦安全标准的车辆数量禁止豁免防撞性标准禁止制造商禁用刹车踏板等安全系统要求NHTSA发布最低性能标准取消对自动驾驶汽车国家监管的禁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