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三菱eX概念车将于2020年推出

2020-04-07 11:33:17来源:[db:来源]

官员透露,三菱eX电动SUV概念车将在本世纪末生产。

预计生产的eX可以行驶250英里(在去年的东京车展上揭示的概念已经可以控制该距离),并且与包括日产Juke在内的燃烧发动机竞争对手相比具有竞争力的价格。

三菱汽车的英国老板兰斯·布拉德利在日内瓦车展上对汽车公司说:“承诺将在基础设施成熟时恢复完全电动汽车。全电是三菱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

eX是全电动的,被描述为紧凑型SUV,这将使其位于公司范围内的ASX以下。据该品牌称,该名称代表“电动X(跨接)”。

三菱表示,除了电动动力总成外,eX还将配备全轮驱动系统,主动安全系统,联网汽车和自动驾驶系统。

三菱还表示,eX代表着公司未来内外的设计方向。它描述了该概念为射击制动器和紧凑型SUV的混合体。它还对所谓的Dynamic Shield前端设计进行了新的解释。

三菱此前已告知Autocar计划扩大其SUV系列,到2020年计划推出五款车型。ASX和Outlander以及Outlander和Shogun之间将有新车型,而ASX和Outlander会不断增长和缩小以适应新车辆。eX的大小与当前ASX的大小相似,但是该模型有望增长,从而使eX占据原来的位置。

阅读我们关于三菱ASX跨界车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