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建造Rover 75 Coupe的人

2020-04-11 12:33:16来源:[db:来源]

我刚刚驾驶过罗孚的最新车型。这是该公司在2004年推出的概念车的漂亮生产版本,从齐平的挡风玻璃到无框门玻璃和定制合金轮毂,都得到了极好的体现。

这款精美的两扇门就像它的衍生车一样,是高级车型,足够优雅,以至于很多人都认为它是迷你宾利GT。只是稀有。

实际上,如此罕见的事实是,可能没有不多的例子是,一辆不是在罗孚(Rover)的最后家长桥(Longbridge)而是在哈弗福德韦斯特(Haverfordwest)附近的西南威尔士的小村庄里开发的汽车。它的发源地比一般的家庭车库要大一点,实际上,它的概念发生在一位退休的建筑商格里·劳埃德(Gerry Lloyd)的头上。

尽管劳埃德(Lloyd)对砌砖,屋顶,木工和混凝土铺设更加熟悉,但这并不是他首次涉足一次性汽车领域。他定制的Rover作业以前生产过75辆,有两个前端,还有75辆皮卡,其铬(包括格栅)已由手工雕刻的木材替代品替代。奇怪,但不可否认的是有趣。

但是,虽然装饰有木头的皮卡和从头到脚的Hydra为首的75轻巧到令人着迷的疯狂,但75轿跑车在实现方面却处于另一架飞机上,其功能细节要比某些概念车更好。那么Lampeter Velfrey是一支由车辆工程师组成的精锐团队的所在地吗?一种,但团队由一个人组成:劳埃德(Lloyd)使用经过精心挑选的非常规工厂的现成零件,他自己制造的零件以及毫无懈怠的决心,设计并制造了这辆改装75飞机的每个元件。

劳埃德(Lloyd)并非汽车工程师,至少从传统意义上来说,他的职业生涯是在牛津地区的房屋扩建中。他说20年前退休后,他自己盖了房子,其中最难的部分是“在我真正想要啤酒的那一天结束时,正在清理水泥搅拌机”。

但是与建造这种轿跑车相比,房屋建筑没什么。为什么是75?他说:“当我制造双发车时,我想要的是我能买到的最便宜的汽车。”如果他最后只剩下一堆废料,损失将不会很大。劳埃德(Lloyd)承认在第一次修车前对75s的了解很少,但是他逐渐发现了它们是什么精良,精心设计的汽车。这导致他加入了Rover 75和MG ZT俱乐部,并在MG Rover破产前不久就开发了75 Coupe概念车上的“假设”线索。这样就诞生了他的项目。

尽管罗孚(Rover)带有徽章,但从旧的P5B一直到轮毂中心和'Coupe'的后备箱徽章,但该车的内脏来自ZT 190。好像他还没有给自己做足够的工作一样,工作开始于将V6机械装置(包括悬架)转移到75,该机械在角向磨光机攻击开始之前以1.8T的速度开始工作。但是首先是寻找可能可行的双门轿跑车的车顶,后侧窗和后屏。劳埃德(Lloyd)说:“我选择了最美观的后四分之三视图,然后制造出合适的车身,”这项任务将击败很多钢铁匠。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鉴于宝马对罗孚的一次性所有权,便是3系双门轿跑车的来源。“罗孚车顶比3系车型的车顶宽3英寸”只是劳埃德面临的数十个挑战之一,从向后移动B柱到将75年代的后备箱盖固定到宝马后屏幕的底部,再到适应车顶使其成为“最难的部分”,以使Rover ECU与轿跑车经过重新设计的4系车门上的BMW车型进行对话,并努力重塑较低的A柱以消除风噪声。

令人印象深刻的红色皮革内饰也来自4系列,劳埃德(Lloyd)从美国采购了木质贴面乙烯基,以与罗孚(Rover)的胡桃色仪表盘匹配门饰。对细节的关注令人印象深刻。驾驶汽车本身也是如此,ZT更加强劲的动力适合这种肌肉优雅的Rover,它被证明具有运动精致性,并且实际上没有风噪。这使得MG Rover版本死胎的原因更加悲惨。但是至少我们中的一些人会看到实际情况。劳埃德(Lloyd)工作了2500小时(“一周7天,共18个月”),一次完成一次就可以确保只有一次。但是对于一个在棚子里工作的人来说,结果却是惊人的。

可能的政变:

1971年MORRIS MARINA-不但拥有两门游艇,而且还配备了经济实惠的双门轿跑车。预算如此之大,以至于它既不会加长门,也不会打磨可怕的底盘。

1977年VOLVO 262C-沃尔沃受乙烯基屋顶覆盖的Lincoln Continental Mark IV的启发,由Bertone制造了这款奇怪的低矮两门车。

2012年MINI COUPE-我们是前Mini设计负责人Gert Hildebrandt的作品的崇拜者,但并不是这个奇怪的头盔产品。ci花一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