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向Ford Fiesta ST版本打招呼

2022-12-19 15:22:01来源:

你现在知道嘉年华圣诞节不仅仅是我们最喜欢的热掀背车之一,这是我们最喜欢的汽车之一。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宁愿为您带来这个新版本的新闻。欢迎来到Fiesta St' Edition' - 只有300岁将来到英国,所有三门,额外的折扣为27,075英镑。这比标准汽车超过5千克。

福特说,版本是为了“真正的表现驾驶爱好者”,所以除了独家绩效之外,你会得到什么钱?可调节的COINOVER悬挂从福特性能,这使您可以使用乘坐高度(如标准,在前面的前部15毫米,后面10毫米)和凹凸/反弹(前者的十个设置,后者16个)。

与此同时,福特已经摆弄了转向和安装特殊的18英寸合金,以节省每角落的2公斤术语,并隐藏炉排制动器。您还获得了通常可选的Quaife Diff。该公司表示,所有的MOD都会加入“最有价值,敏捷,自信的嘉年华驾驶经验”。我们将是法官,非常感谢你。

你没有更多的力量 - ST仍然经营着一个三缸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只有200bhp的害羞。0-62mph需要6.5秒,最高速度为143mph。但是你确实得到了Azura蓝色涂料,高光泽的黑色饰边,为外部和碳纤维装饰进行外部。

对我们来说,这听起来非常熟悉去年的非常优秀的ST'绩效版',只有橙色。不是坏事,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