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一代燃油XC90是最后的代表 沃尔沃2030年起停售传统车

2020-12-08 12:26:04来源:二手车城

在奢华牌子中,沃尔沃的新燃料计划始终显得愈加大胆惯例。最近,沃尔沃车子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逊 (Hakan Samuelsson)在接受采访时显示,沃尔沃将从2030年最初将只交付电动车。该企业计划公布的结尾一款汽油车将来会是下一代沃尔沃XC90。

在这之前,沃尔沃以前公布了在未来十年三个阶段的电动转行战略:在第一阶段的2020年,估量在全世界以内电动车贩卖数量将占总贩卖数量的 20%;2025年,纯电动车的贩卖数量将占总贩卖数量的一半以上;而到了 2030 年,沃尔沃将只贩卖电动车,喻为一个十足的电动车牌子。

在今年的广州车交会上,沃尔沃公布了麾下首款真实意义上的纯电动商品XC40 RECHARGE。这车子型号鉴于汽油版本的XC40塑造,装载首尾双永磁机电,概括最大输出功率300千瓦(408马力),百千米加速时间4.9秒,官方售价35.7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