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新宝马X3 M和X4 M获得竞赛版本

2020-06-06 15:33:56来源:[db:来源]

BMW X3 M和X4 M经过竞争处理,两辆车都获得了更大的动力……

BMW X3 M和X4 M进行了调整,使用了X3和X4 M40i中已经使用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kW,在两种车辆中总输出功率为375kW,扭矩为600Nm。这样一来,这两个竞赛型变体就可以在4.1秒内达到100 km / h的速度(相比之下,常规X3和X4 M变体为4.2秒)。

牵引力是重中之重,因此X3 M和X4 M没有后轮驱动设置,而是在带有驾驶模式的情况下运行可变的M xDrive全轮驱动系统(设置有后轮驱动偏置),还有电子驱动器。后差速器和扭矩矢量控制,可改善转弯。两种变体均以自适应阻尼器和驱动模式以及包括三个阶段在内的三步全面稳定控制继续。

在样式方面,这两种变体均采用21英寸合金,M Sport座椅和排气管以及对肾格栅和镜盖进行的高光处理。今年晚些时候(从2019年8月起在欧洲),M Carbon外部包装将用于X3 M和X4 M,包括用于前进气口的碳纤维增强塑料(CFRP),前围裙中的风叶,后扩散板和外部后视镜盖,而Competition车型则增加了CFRP后扰流板。

宝马澳大利亚公司没有透露何时可以在这里看到X3 M和X4 M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