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全新哈弗M6车图展示 外观更加年轻运动

2020-08-30 20:26:03来源:二手车城

目前,咱们从工信部获患有新款哈弗M6的申报消息,新款汽车采纳了最新的设置说话,外貌愈加青年、活动,并将持续搭载1.5T发动机。

外貌方面,最新哈弗M6的前面一小块浮动较大,六边形进气格栅大小很大,下面边际镀铬饰条的加入更显粗劣和气力;格栅里面依旧采纳网格状设置,但悉数歪斜分布,让人一个波涛起伏的动态感;前大灯组也较现金车子型号愈加苗条,突出凌厉感。此外,新款汽车正面包围设置也与现金有所不同,活动性充实。

哈弗M6

新款汽车车尾采纳了时下风靡的贯通式尾灯,拉长度了车尾的视线成果,哈弗英文车标则转到尾灯下面,字体比现金很大、更醒目。而后保障杠下部采纳贯通式镀铬饰条,四周与尾灯保持绝对,更具辨识度与档次感;新款汽车还采纳了潜藏式排气设置。

配置方面,根据汽车子型号号不同,最新哈弗M6可选装中网、前雾灯、后雷达、天窗、尾翼、门把手等。大小方面,最新汽车长度宽高区别为4664/1830/1729毫米,比现金汽车子型号号更长度、更高;轴距为2680MM,与现金车子型号保持绝对。动力方面,新款汽车将搭载型号为GW4G15F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

在车子之家声望页面,使用者对哈弗M6评价至多的是“性价比高”、“配置丰富”,进一步诠释了哈弗的实用性特色。而从这一次新款哈弗M6的外貌浮动可行瞧出,最新汽车朝更青年、更活动的方向发力,或许这是为了更满足年青客户的审美要求,博得更多荫蔽使用者的青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