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这是全新的雷诺山雀。没有,严肃

2022-11-30 16:22:04来源:

自2013年抵达以来,山顶对雷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 它销售了120万件事,大声哭泣。因此,看起来很多,至少是全新的,这几乎没有令人惊讶地看到这一点。是的,这不仅仅是一个整容。

在下面,新的Captor基于与新CLIO相同的“CMF-B”平台。这意味着它更强大,更安全,更轻,比旧发动机的斯巴狗在内。

有1.0和1.3升涡轮增压汽油,后者有128bhp或153bbp的味道,以及可以具有94bhp或113bbp的扭矩1.5升柴油。

所有的声音都非常标准不是吗?可是等等。在告诉我们之前,CLIO将成为它的第一辆车获得新的插件混合动力车引擎,雷诺改变了主意。

将电动机与全新的1.6升汽油发动机相结合的电子科技系统将于明年早期出现在Captur中。由于9.8kWh电池和纯净的再生制动系统,它将以高达83mph的速度允许28英里的纯电力。

它不仅仅是一个与Clio的Captor股票的平台 - 任何人都盯着其内部的人可能会突然感到困难。

前沿和中心是一个巨大的触摸屏,可在7.0英寸或9.3英寸的变化中进行,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自动兼容性。在其他地方,有新的数字拨号,仪表带柔软的覆盖物和一个可爱的飞行中心控制台。另外,一切都略微朝向司机,让您感觉很好,很重要。和你的乘客可能有点推出......

新的山顶也有很多空间。靴子容量增加了整个81升,后纾缓雷为17毫米。有没有人真正根据实用性选择山顶?

雷诺知道可能不是这种情况,所以有很多定制选项可以吸引那种风格的物质买家。如11个车身颜色,四种对比屋顶颜色和三个外部定制包装的选项,意味着有90种可能的方式来穿着熟悉但更新的外观。膨胀。

在小型SUV的海洋中,这是一个诱惑你吗?